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国杯法兰克福vs因戈尔施塔特比分推荐

2016-10-25 14:25: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6日02:45,德国杯第二圈的一场比赛中,两支来自德甲的球队展开角逐,法兰克福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因戈尔施塔特。

  过去五次交手中,法兰克福1胜3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两场的主场都是平局。

  两队概况

  法兰克福概况

  1)法兰克福上轮做客挑战弱旅汉堡,球队率先打破僵局,之后对手被罚下一人,法兰克福趁机再进两球,最终做客3-0完胜。

  2)上一场比赛赢球后,球队终于迎来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而且近9场主场各项比赛保持不败,每场比赛都能够取得进球。

  3)上赛季的法兰克福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目前则是以4胜2平2负位居德甲第七位,落后榜首的拜仁6分,与排名第六的多特同一积分。

  因戈尔施塔特概况

  1)因戈尔施塔特上轮主场迎来实力强大的多特的挑战,球队先发制人,在开场仅仅24分钟以内就攻入了两球,随后实力占优的多特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并且在第90分钟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主队就此收获一场平局。

  2)因戈尔施塔特上赛季排名德甲第11位,与对手法兰克福类似,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依然未尝胜绩,仅仅录得2平6负积2分,落后安全区球队5分。

  3)过去10场比赛中,因戈尔施塔特不仅未尝胜绩而且输掉了其中的8场,场均失球数超过了两球,本场德国杯客场面临重大考验。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法兰克福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调整至主让半球0.920中水进一步加大主让倾向;法兰克福本赛季的发挥在对手之上,上一场成功赢球止住颓势,主场也具备一定的实力;因戈尔施塔特本赛季一胜难求而且做客遭遇三连败,主让平半球高于两队上一次的交锋记录,后市调整至半球盘看好本场比赛分出胜负。

  90vs比分推荐:法兰克福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