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15轮贝里vsBo尔顿比分推荐

2016-10-24 16:36: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5日02:45,英甲第15轮展开争夺,其中的一场比赛中,贝里将会主场迎战Bo尔顿。主队贝里拥有完美的开局,可惜近期状态下滑明显,面对力争上游的Bo尔顿,主队似乎底气不足。

  贝里概况

  1)贝里上赛季排名英甲第14位,是联赛中游球队之一;目前则是以14胜6平2负排名联赛第11位,落后领头羊11分。

  2)贝里上轮主场迎战温布尔登,上半时两队各进一球不分胜负,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来访的温布尔登攻入反超比分的进球,最终主队错失再遭一败。

  3)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比赛失利后,贝里遭遇各项赛事的五连败,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

  Bo尔顿概况

  1)Bo尔顿上赛季只排名英冠第24位不幸降级;目前为止,Bo尔顿以7胜4平3负排名英甲第25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6分。

  2)Bo尔顿上轮客场挑战米尔沃尔,开场仅仅第3分钟就攻入一球,第88分钟再下一城,最终做客2-0完胜对手。

  3)不知不觉间,Bo尔顿迎来了各项赛事的4连胜,而且四场比赛都做到了零失球,防守端实力可见一斑。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800 受平半球 1.049

  亚洲指数:3.10 3.40 2.45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Bo尔顿搭配0.800左右的低水,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球1.050高水,对Bo尔顿做出谨慎的支持;贝里新赛季初期发挥稳定,可惜最近连续输球,球队士气备受打击,本场比赛又遇上了状态火热的Bo尔顿,对手最近屡战屡胜,而且做到了零失球,在双方往绩相差不大的情况下,Bo尔顿值得放手一搏。

  90vs比分推荐:Bo尔顿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