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9轮阿森纳vs米德尔斯堡比分推荐

2016-10-22 12:10: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9轮 阿森纳vs米德尔斯堡

  比赛时间:2016-10-22 星期六 22:00

  亚洲指数:0.98 球半/两球 0.88

  欧洲指数:1.25 5.75 12.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2日22:00,英超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阿森纳将会在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近六次交手中,阿森纳2胜3平1负表现中规中矩,近两次主场都是以2-0获胜,对战心理上占据上风。

  两队概况

  阿森纳概况

  1)上轮欧冠杯分组赛上,阿森纳主场迎战卢多戈Lei茨,厄齐尔上演帽子戏法,最终球队主场迎来六球大胜,球队力压巴黎圣日耳曼排名小组第一位。

  2)阿森纳迎来各项赛事的六连胜,而且近10场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进23球仅仅丢失6球,攻防两端表现突出。

  3)阿森纳上赛季排名莱切斯特城之后位居英超第二位,新赛季录得6胜1平1负积19分,仅仅以净胜球劣势屈居曼城之后排名联赛次席。

  4)本赛季的6主场比赛中,阿森纳5胜1负表现不俗,而且每场比赛都可以攻入两球或者以上。

  米德尔斯堡概况

  1)米德尔斯堡上赛季排名英冠第二位,球队直接升级英超联赛;目前为止积6分排名联赛第17位,只是以进球多的优势领先于降级区球队。

  2)米德尔斯堡上轮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上半时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第54分钟客场打破僵局,最终主队0-1落败。

  3)上轮比赛失利后,米德尔斯堡近4轮联赛1平4负未尝胜绩,球队的排名有所下滑,本赛季的首要任务是保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阿森纳开出主让球半或者球半两球起步,后市统一在主让球半两球0.960中高水巩固了主胜立场;阿森纳上赛季屈居超级黑马莱切斯特城之后位居积分榜次席,球队再度错失夺冠良机,目前与曼城同一积分排名英超第二,近期球队火力全开,欧冠杯分组赛出线机会很大;米德尔斯堡是联赛升班马,近期连吃败仗后差点丢入降级区当中,本场比赛难以给Qiang手制造麻烦。

  需要补充的是,阿森纳近期赛程密集,在如此的前提下,后市依然逆势升盘,外界明显示好球队延续胜利。

  90vs比分推荐:阿森纳让球半两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