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9轮奥萨苏纳vs皇家贝蒂斯比分推荐

2016-10-21 11:55: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2日02:45,西甲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奥萨苏纳将会在主场上迎战来访的皇家贝蒂斯。从交锋历史来看,主队奥萨苏纳3胜1平2负占据主动,三场的主场更是2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概况

  奥萨苏纳概况

  1)奥萨苏纳上赛季排名西乙第六位,他们通过升级附加赛升入西甲,目前为止,奥萨苏纳以1胜3平4负排名西甲倒数第二位,不过只落后安全区球队1分。

  2)奥萨苏纳上轮做客挑战埃尔瓦,球队在第1分钟就让对手攻入一球,此后两队互有攻守,不过随着托Lei斯在第58分钟攻入的一球,奥萨苏纳最终做客3-2逆转对手迎来赛季首胜。

  3)随着上轮比赛的胜利,奥萨苏纳在近两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虽然期间失球数有4球,不过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两球以上,球队逐渐适应西甲的节奏。

  皇家贝蒂斯概况

  1)皇家贝蒂斯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十位是中游球队之一,目前则是以2胜2平4负排名西甲第十六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

  2)皇家贝蒂斯上轮主场遇上了夺冠热门之一的皇马,上半时就让对手攻入了4球,最终主场1-6惨败,这是近4轮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

  3)本赛季的4轮客场中,皇家贝蒂斯仅仅取得1胜3负,近两轮都是0-1落败,球队的攻击力有所下滑。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奥萨苏纳处于0.800低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上调,基本处于0.840水位上;双方本赛季的状态相差无几,不过近两场奥萨苏纳状态回勇,攻击力更是恢复的不错;反观皇家贝蒂斯,球队连吃败仗士气低落,加上往绩上的劣势,皇家贝蒂斯本场比赛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虽然即时盘更倾向于皇家贝蒂斯,不过主队未必没有机会。

  90vs比分推荐:奥萨苏纳平手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