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8轮汉堡vs法兰克福比分推荐

2016-10-21 09:53: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8轮 汉堡vs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2016-10-22 星期六 02:30

  亚洲指数:1.02 平手/半球 0.91

  欧洲指数:2.30 3.25 3.10

  90vs即时比分讯:汉堡在过去六次面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取得1胜3平2负,4场主场1胜2平1负,上赛季两次交手都是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

  两队概况

  汉堡概况

  1)汉堡上轮作客挑战门兴,球队仅仅贡献1次射门,最终惊险地拿到了一场平局,近六场德甲依然一胜难求。

  2)汉堡上赛季排名德甲第十位位列联赛中游行列;新赛季到目前为止,汉堡以2平5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积分只有2分,落后安全区3分。

  3)新赛季的三场德甲主场上,汉堡1平2负,近两场比赛都遭遇失利,三场比赛一共才攻入1球,如此低迷的攻击力难以确保球队获胜。

  法兰克福概况

  1)法兰克福上轮主场面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第10分钟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之后球队扳平比分,不过下半时开始,拜仁再进一球再度领先,随后法兰克福被罚下一人,不过他们在第78分钟依然扳平比分,显示出顽强的斗志。

  2)上赛季的法兰克福排名积分榜第16位,球队通过保级附加赛惊险保级;新赛季以3胜2平2负积11分位居积分榜第八位,表现比上赛季有所提升。

  3)新赛季的三场客场中,法兰克福录得1胜2负的战绩,期间两场比赛遭对手零封,可见球队作客表现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汉堡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降;汉堡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目前为止一胜难求,积分更是只有2分深陷保级区;法兰克福虽然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不过近几场比赛状态并不出色,不过上赛季双方都是以0-0的比分结束比分,以汉堡目前的攻击力来看,球队似乎没有取胜的把握。

  90vs比分推荐:法兰克福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