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联杯分组赛国际米兰vs南安普敦比分推荐

2016-10-20 10:14: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21号1点00分,欧联杯分组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在梅阿查球场进行,国际米兰主场对阵英超球队南安普敦。国际米兰近期的表现让人惨不忍睹,球队主教练德波尔帅位不稳随后有可能下课。南安普敦在欧联杯的比赛成绩尚可,本场比赛寄望作客不败。本场比赛是两队首度会面。

  两队概况

  国际米兰概况

  1)上赛季的国际米兰排名意甲第四位从而取得本赛季欧联杯资格;新赛季暂时以3胜2平3负排名联赛第11位,球队状态下滑明显。

  2)国际米兰上轮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卡利亚里,虽然球队首开纪录,可惜之后让对手扳平比分,最后时刻更是攻入了一记乌龙球让对手全取三分,球队士气备受打击。

  3)近4场各项比赛中,国际米兰一胜难求,而且输掉了其中三场比赛;欧联杯则是以两连败积0分排名小组垫底,球队出线前景冷淡。

  南安普敦概况

  1)来自英超的南安普敦上赛季夺得了欧战资格;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以3胜3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八位,做客1胜1平2负表现不佳。

  2)上轮主场迎战伯恩利,球队早早确立了三球领先优势,之后有所松懈让对手扳回一城,不过依然以3-1轻取对手。

  3)近7场各项比赛中,南安普敦录得5胜2平的佳绩,其中包括欧联杯1胜1平的表现,目前位居小组第一位,出线形势较为乐观。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以国米主让平半球0.940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大幅上调至1.020左右,国米倍感压力随后有降盘的可能;从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主队国米明显处于劣势,他们近期遭遇三连败,而且欧联杯也是两连败;南安普敦状态还不错,而且球队的不败率极高,面对状态下滑明显的国米,南安普敦全身而退难度不大。

  90vs比分推荐:南安普敦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首发阵容评估

  国际米兰预测阵容(4231)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安萨尔迪、米兰达、穆里洛、桑顿;

  后腰:马里奥、梅德尔;

  中场:坎德Lei瓦、巴内加、佩里西奇;

  前锋:伊卡尔迪

  南安普敦预测阵容(4231)

  门将:福斯特;

  后卫:Bo特朗、范迪克、冯特、苏亚Lei斯;

  后腰:罗梅乌、克拉西

  中场:Lei蒙德、戴维斯、塔迪奇;

  前锋:肖恩朗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