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罗斯托夫vs马德里竞技比分推荐

2016-10-19 12:24: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分组赛 罗斯托夫vs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2016-10-20 星期四 02:45

  亚洲指数:0.86 受球半 1.07

  欧洲指数:12.00 4.60 1.35

  90vs即时比分讯:16年10月20日02:45,欧冠杯分组赛继续打响,罗斯托夫主场迎战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这个小组上,马竞和拜仁都是出线热门,罗斯托夫和埃因霍温恐怕是陪太子读书的命;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在过去的比赛中没有交手记录。

  罗斯托夫概况

  1)罗斯托夫上赛季夺得俄超亚军,新赛季到目前为止,罗斯托夫以5胜1平4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

  2)此前的欧冠杯资格赛上,罗斯托夫分别击败了安德莱赫特和阿贾克斯两支劲旅,球队借此杀入了欧冠杯分组赛当中。

  3)欧冠杯分组赛首秀上,罗斯托夫做客挑战实力强大的拜仁,结果以五球惨败给对手,球队在客场并未能够捞到一粒进球;之后与荷甲劲旅埃因霍温的比赛中,罗斯托夫依靠主场优势才战平了对手。

  4)上轮联赛中,罗斯托夫以替补阵容出战,最终0-1落败;不过值得留意的是,罗斯托夫新赛季主场4胜2平保持不败。

  马德里竞技概况

  1)上赛季的马德里竞技在联赛中仅次于巴萨和皇马两大传统豪门排名西甲第三位;新赛季暂积18分排名联赛第一。

  2)此外,马德里竞技在西蒙尼带领下,最近3个赛季两度夺得欧冠亚军,虽然都不敌同城死敌皇马,不过球队的实力不容置疑。

  3)欧冠杯小组赛首秀上,马德里竞技1-0小胜埃因霍温,之后主场面对德甲霸主拜仁又以1球击败对手,目前以两战全胜积6分高居小组第一。

  4)近两轮联赛中,马德里竞技分别在客场2-0击败了巴伦西亚,主场7-1狂屠格拉纳达,新赛季8轮比赛攻入了21球失3球,攻防两端堪称完美。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以马竞客让一球球半中水起步,后市积极调整至客让球半1.020高水当中,客让倾向越发明显;罗斯托夫本赛季整体发挥不如上赛季,不过他们的主场依然值得信赖,本赛季六场主场4胜2平保持不败;客队马竞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上轮分组赛更是赢下了与拜仁的巅峰战,西甲也是力压皇马和巴萨暂居积分榜第一,球队目前士气正佳,后市升盘乃是对球队的一种肯定。

  90vs比分推荐:马竞让球半

  单场推荐:0

  预测首发

  罗斯托夫(532)

  门将:35-扎纳耶夫

  后卫:2-卡拉切夫、23-梅夫贾、44-纳瓦斯、4-格拉纳特、5-丹尼斯

  中场:89-亚历山大、84-加特坎、16-诺沃亚

  前锋:7-波洛兹、20-阿兹蒙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10-卡拉斯科、14-加比、6-科克、11-科Lei亚

  前锋:7-格列兹曼、9-托Lei斯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