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小组赛勒沃库森vs热刺比分推荐

2016-10-18 11:19: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02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将坐镇拜耳竞技球场迎来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的挑战。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8 平手/半球 1.05

  欧洲指数:2.10 3.40 3.40

  交锋记录

  两队在过去仅仅有过一次交锋记录,06年的欧罗巴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0-1不敌热刺。

  两队概况

  勒沃库森概况

  1)勒沃库森上轮作客挑战云达不莱梅,主队率先打破僵局,之后勒沃库森扳回一城,不过下半时对手再进一球,此后双方都未能建树,药厂作客1-2输球。

  2)输球后的勒沃库森只能以3胜1平3负积10分排名德甲第十位,相比上赛季德甲第三位的排名有不少的差距。

  3)上一场欧冠杯小组赛上,勒沃库森作客挑战法甲劲旅摩纳哥,双方各进一球最终握手言和,勒沃库森以两场平局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榜首的摩纳哥2分,落后本轮对手热刺1分。

  4)好消息是,勒沃库森较为擅长主场比赛,近10场主场7胜3平保持不败,场均进球数超过了两球,而且只有7粒失球。

  热刺概况

  1)热刺上轮做客挑战西布罗姆维奇,对手在第82分钟攻入首球,7分钟过后,热刺成功扳平比分,最终做客收获平局。

  2)上轮憾平对手后,热刺的排名下滑至积分榜第三位,落后前两名的曼城和阿森纳1分,球队的五连胜记录也就此终结。

  3)新赛季的五场客场中,勒沃库森不仅未尝败绩而且取胜其中三场比赛,本场比赛热刺有望保持不败。

  4)热刺前锋哈里-凯恩上赛季以25粒联赛入球摘得英超金靴奖,不过他在本赛季前8轮中仅有2球进帐,本场比赛需要重新证明自己;而阵中的另一员大将孙兴敏刚刚斩获英超月最佳球员奖项,出色的状态可见一斑。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勒沃库森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水位变动不大;此前的两场欧冠杯小组赛上,勒沃库森只能收获平局,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目前药厂排名小组第三位,依然具备出线希望;热刺应该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强的,不过他们的欧冠小组赛首秀上却在主场1-2不敌摩纳哥,幸好之后做客1-0力克中央陆军才止住颓势,球队的出线形势依然不明朗。

  考虑到这个小组的竞争十分激烈,因此各队每分必争,以热刺的实力,本场比赛有望做到做客不败,以勒沃库森的能力恐怕难以取胜,支持下盘更妙。

  90vs比分推荐:热刺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预计首发

  勒沃库森(4-4-2):宾特利奴/奇云甘普、亨历捷斯、托柏克、泰亚/阿兰基斯、祖利安白兰特、拿斯宾达、卡汉路古/美密迪、J.靴南迪斯

  热刺(4-4-2):罗里斯/艾达韦列特、维顿汉、丹尼罗斯、基尔获加/莫沙施素高、云耶马、C.艾历臣、迪利艾里/孙兴民、拉美拿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