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小组赛里昂vs尤文图斯比分推荐

2016-10-18 10:09: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9日02:45,欧冠杯小组赛战火重燃,里昂将会在主场上迎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作客的尤文无疑是这个小组的头号出线热门,不过从目前的比分来看,他们只领先里昂1分,球队需要在本场客场比赛中抛离对手。

  交锋记录

  里昂与尤文有所三次交锋记录,14年的欧罗巴比赛中,里昂两度面对老妇人都遭遇了失利,球队只是在10年的友谊赛上主场击败过对手。

  两队概况

  里昂概况

  1)上赛季的里昂高居法甲第二位;本赛季9轮联赛战罢,里昂以4胜1平4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与榜首的尼斯的积分差距有10分之多。

  2)里昂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尼斯,球队在第5分钟就出现了失球,之后费基尔又领到了一张红牌被罚下,对手趁机再下一城,里昂从而做客0-2输球。

  3)上轮客场输球无疑是本赛季里昂做客表现不佳的一个写照,五轮客场仅仅1胜1平3负;不过他们依然拥有强势的主场,4场主场3胜1负,最近两个赛季的主场成绩仅次于巴黎圣日耳曼。

  尤文图斯概况

  1)尤文图斯上赛季再度夺得意甲冠军;新赛季的8轮比赛中取得7胜1负,以21分积分高居联赛第一位,场均进球数超过了两球。

  2)上轮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凭借迪巴拉的梅开二度,老妇人最终主场2-1力克对手豪取各项赛事的五连胜。

  3)上轮欧冠杯小组赛客场4球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后,尤文图斯1胜1平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塞维利亚排名积分榜第一位。

  4)近3场客场中,尤文图斯不仅保持全胜战绩,而且攻入了8球0失球,如此的表现有望帮助球队作客全身而退。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尤文图斯开出客让半一球0.880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提升,不过依然处于0.900中低水;里昂上赛季高居法甲第二位,不过本赛季状态出现下滑,不过球队主场依然延续之前的强势;尤文图斯一直是意甲班霸,球队希望在欧冠杯赛场有所突破,近期也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保持五连胜;本场比赛客让半一球与14年双方的欧罗巴遭遇战的盘指相类似,当时尤文作客1-0小胜里昂,本场比赛有望重演这一幕。

  90vs比分推荐:尤文图斯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0

  预测首发

  里昂(3511):洛佩斯;姆比瓦、恩库鲁、马马纳;拉斐尔、达德尔、戈纳隆、托利索、Lei布斯;费基尔;拉卡泽特

  尤文图斯(352):布冯;巴尔扎利、Bo努奇、基耶利尼;阿尔维斯、皮亚尼奇、勒米纳、赫迪拉、桑德罗;伊瓜因、迪巴拉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