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8轮埃瓦尔vs奥萨苏纳比分推荐

2016-10-17 15:13:5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8日02:45,西甲第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埃瓦尔将会在主场与奥萨苏纳一较高低。最近的六次交手中,埃瓦尔3胜3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两场的主场保持全胜,比分分别是2-0和4-1。

    两队概况

  埃瓦尔概况

  1)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埃瓦尔在20支球队当中排名第13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以3胜2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落后榜首球队7分,距离欧战区球队4分。

  2)上轮做客挑战皇马的赛事中,埃瓦尔在开场仅仅第6分钟就攻入一球,此后皇马的贝尔追平比分,埃瓦尔就此在客场战平了强大的银河战舰。

  3)本赛季的三轮主场中,埃瓦尔2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失球数更是只有1球,可见球队主场防守出色。

  奥萨苏纳概况

  1)奥萨苏纳上赛季排名西乙第六位,球队通过升级附加赛进入西甲联赛;目前为止,奥萨苏纳仅仅以3平4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与格拉纳达一样未曾取得联赛胜利,而且距离安全区球队4分。

  2)奥萨苏纳上轮主场迎战拉斯帕尔玛斯,球队开场仅仅第7分钟就利用点球破门,而且上半时就2-0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比赛让对手凉拌两球,而且第二粒失球是在第90分钟攻入的,奥萨苏纳只能忍受一场平局,球员士气受到重挫。

  3)近10场比赛中,奥萨苏纳4平6负表现不佳,失球数高达22球;本赛季的3轮客场1平2负,失球数同样高达10球,本场比赛面对主场实力不俗的埃瓦尔,奥萨苏纳将会相当吃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埃瓦尔开出主让半一球0.960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维持在0.980左右;两队本赛季的表现还是有较大差距的,主队埃瓦尔主场保持不败,客队奥萨苏纳一胜难求,而且做客遭遇两连败,球队的防线任人鱼肉;需要留意的是,奥萨苏纳主让半一球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主场开出的最大让球盘,主胜支持度十足,主队有望拿下比赛胜利。

  90vs比分推荐:埃瓦尔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汇总

  埃瓦尔伤停汇总

  受伤/缺阵:贾维斯(中场)

  出战成疑:卢纳(中场)

  奥萨苏纳伤停汇总

  出战成疑:奎瓦斯(中场)

  受伤/缺阵:费尔南德斯(门将)、弗拉尼奥(后卫)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