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8轮利物浦vs曼联比分推荐

2016-10-17 15:04: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8日03:00,英超第8轮迎来压轴大战,利物浦将会在安菲尔德球场与曼联上演双红会对决。新赛季的利物浦在克洛普的带领下出现复苏的迹象,此前他们就击败了Qiang手阿森纳、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和蓝军切尔西三大劲旅,被外界称赞劫富济贫的典范,本场比赛再度迎来英超另一大豪门兼死敌曼联,红军能否再度上演遇强越强的好戏?

  交锋情况

  近六次面对宿敌曼联的比赛中,利物浦仅仅取得1胜1平4负,其中的三场主场1胜2负同样不占优,今年的两场欧罗巴比赛中,利物浦首先在主场2-0击退了曼联,之后又在客场1-1战平对手从而淘汰红魔晋级下一轮。

  两队概况

  利物浦概况

  1)上赛季的利物浦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从而无缘欧战比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利物浦以5胜1平1负位居积分榜第四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榜首的曼城3分,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登顶联赛。

  2)上路做客挑战斯旺西,利物浦在比赛第8分钟就出现了失球,不过下半场依靠菲尔米诺和米尔纳的破门取得2-1的领先,最终客场拿下胜利。

  3)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近期迎来五连胜状态正佳,本赛季的两场主场保持全胜之余,场均可以攻入4.5球,打进18球的红军在进球榜上仅落后多赛一场的曼城和阿森纳1球。

  曼联概况

  1)曼联上路主场迎战斯托克城,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红魔未能守住胜利,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让对手射入一球扳平比分,最终主场收获平局,连胜记录就此终结。

  2)新赛季的联赛中,曼联以4胜1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积分上落后曼城6分,落后本场对手利物浦3分。

  3)本赛季的3轮客场中,曼联取得2胜1负表现中规中矩,五场各项赛事的客场中输掉了两场,球队客场并没有想象中出色。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875 平半球 1.049

  欧洲指数:2.15 3.50 3.60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利物浦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对主场作战的红军做出了谨慎的支持;双方的排名较为接近,从状态来看,遇强越强的利物浦无疑稍胜一筹,不过曼联本赛季的做客表现并不稳定,为本场比赛留下了隐患;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个赛季主场面对曼联的比赛,外界都是给利物浦开出主让平半球,不过红军在这个盘指下两度输给对手,不过好消息是,本场比赛上盘处于中低水上,支持力度比以往有望增强,主队或许有机可乘。

  90vs比分推荐:利物浦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3/1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利物浦(433):1-卡利乌斯/2-克莱因、32-马蒂普、6-洛夫伦、7-米尔纳/20-拉拉纳、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19-马内、11-菲尔米诺、10-库蒂尼奥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2-斯莫林、17-布林德/21-埃Lei拉、6-Bo格巴/14-林加德、8-马塔、19-拉什福德/9-伊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