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7轮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比分推荐

2016-10-14 12:01: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15日周六02点30分,2016/2017德甲第7轮,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赫塔。多特蒙德的联赛地位受到了本赛季发挥不俗的柏林赫塔的挑战,积分榜屈居第三位,而且未能拉开与后面球队之间的距离。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49 球半 0.875

  欧洲指数:1.33 5.50 8.50

  交锋记录

  最近的六次交手上,多特蒙德4胜1平1负优势巨大,其中的两场主场分别以2-0和3-1取胜,这两场比赛都可以净胜柏林赫塔两球,主场优势不容忽视。

  双方概况

  多特蒙德概况

  1)前面的欧冠杯小组赛上,多特蒙德主场迎来卫冕冠军皇马的挑战,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两度扳平比分,最终主场与银河战舰握手言和,两场欧冠杯1胜1平保持不败。

  2)之后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疲态尽显的多特蒙德未能作出有效抵抗,最终客场0-2落败吃到了赛季第二场失利。

  3)6轮联赛过后,多特蒙德以4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榜首的拜仁4分,落后次席的柏林赫塔1分。

  4)好消息是,多特蒙德本赛季的主场保持全胜,一共射入11球仅仅丢失2球,而且过去面对柏林赫塔优势不少,本场比赛当然希望赢球止住颓势。

  柏林赫塔概况

  1)本赛季的柏林赫塔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上赛季还排名积分榜第七的他们一跃成为仅次于拜仁的球队,目前以4胜1平1负排名第二位。

  2)柏林赫塔上轮主场迎来汉堡的挑战,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柏林赫塔最终2-0轻取对手成功止住近期不胜的颓势。

  3)柏林赫塔本赛季能够力压多特排名积分榜第二,全赖主场的出色发挥,球队三场主场保持全胜战绩,不过作客要逊色不少,只有1胜1平1负。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多特开出主让球半两球1.000高水,后市纷纷下降至主让球半,主让力度受到动摇;多特近期连续两场比赛不胜,而且不少主力球员在国家队比赛中出现伤情,后防线球员更是深受其害;柏林赫塔暂时力压多特排名积分榜第二,球队在前面的比赛中显示出极高的素养,而且球队的阵容比多特完整,而且多特接下来还需要为欧冠而战,主让球半有点托大了,支持柏林赫塔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柏林赫塔受球半

  首发阵容评估

  多特蒙德(3-4-2-1):布尔基/柏斯力克、金特尔、施梅尔策/普里希奇、魏格尔、古尔瑞奥、登贝莱/罗德、卡斯特罗/奥巴梅扬

  柏林赫塔(4-2-3-1):查斯甸/魏泽尔、朗坎普、施塔克、普拉滕哈特/斯杰尔布Lei德、卢斯滕Bo格/埃斯维因、斯托克、原口元气/伊比塞维奇

  出战存疑

  多特蒙德:杜尔姆(后)、巴尔特拉(后)、拉莫斯(前)、罗伊斯(前)、苏Bo蒂奇(后)、斯文-本德(中)、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后)、皮什切克(后)、格Lei罗(中)等因伤缺战,登贝莱(中)出战成疑

  柏林赫塔:柯尔柏(门)、杜达(中)、达里达(中)、卡劳(中)等因伤缺战,佩卡里克(后)出战成疑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