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10轮莫斯科中央陆军vs乌法比分推荐

2016-10-14 10:04: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超第10轮 莫斯科中央陆军vs乌法

  比赛时间:2016-10-15 星期六 00:30

  亚洲指数:0.850 一球/球半 1.000

  欧洲指数:1.33 4.40 10.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5日00:30,俄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将会主场迎来乌法的挑战。过去六次交手中,莫斯科中央陆军5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的三场主场不仅保持全胜,而且攻入8球0失球,对战心理优势明显。

  两队概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概况

  1)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赛季最终排名俄超第一,本赛季志在卫冕;目前以5胜3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头名的泽尼特1分。

  2)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客场与罗斯托夫展开强强对话,在往绩占优的情况下,莫斯科中央陆军让对手下半场连进两球,最终客场0-2落败。

  3)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状态下滑明显,4场各项比赛仅仅1平3负,期间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而且一共才打进2球,球员压力山大。

  乌法概况

  1)乌法上赛季只能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惊险保级;目前以3胜3平3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领头羊泽尼特7分。

  2)乌法在上轮俄超比赛中主场迎战阿姆卡尔,两队在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球队错失赢球机会。

  3)近期乌法的发挥有目共睹,近7场各项比赛保持不败,而且其中4场比赛获得了胜利;近4场客场更是4胜1平,本场比赛面对苦主中央陆军,乌法有望与对手一搏。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开出主让一球球半0.820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调整至0.920,升盘空间逐步缩小;莫斯科中央陆军虽然是卫冕冠军,而且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只落后领头羊1分,可惜最近的状态下滑严重,乌法则是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初盘主让一球球半低于两队近两个赛季的让球记录,莫斯科中央陆军恐怕难以轻松获胜。

  90vs比分推荐:乌法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