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32轮芝加哥火焰vs哥伦布机员比分推荐

2016-10-13 11:54: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32轮 芝加哥火焰vs哥伦布机员

  比赛时间:2016-10-14星期五8:30

  亚洲指数:1.01平手0.91

  欧洲指数:2.58 3.39 2.50

  90vs即时比分讯:美职联32轮展开一场弱弱对话,芝加哥火焰主场迎战哥伦布机员。过去六次交手中,芝加哥火焰仅仅录得1胜2平3负,三场的主场则是1胜1平1负,本赛季首次交手上,芝加哥火焰作客0-3完败。

  两队概况

  芝加哥火焰概况

  1)芝加哥火焰上轮作客挑战哥伦布,第八分钟就让对手取得进球,下半场对手再下两城,最终客场0-3完败。

  2)这是芝加哥火焰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失球数高达8球,而进球数却只有1球,球队攻防都出现了大问题。

  3)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芝加哥火焰首次遭遇如此的糟糕的表现了,上赛季他们就是联盟副班长,目前为止同样以6胜9平16负排名积分榜垫底。

  哥伦布机员概况

  1)哥伦布机员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四位,不过本赛季球队状态大幅下滑,目前只能以8胜11平12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落后领头羊达拉斯21分。

  2)上轮比赛中,哥伦布机员主场迎战芝加哥,球队最终三球大胜对手,这是哥伦布机员近4轮联赛的第三场胜利,显示出出色的竞技状态。

  3)哥伦布机员是联盟著名的客场虫,近10场比赛仅仅2胜1平7负,期间让对手攻入了20球,防守可谓漏洞百出。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芝加哥火焰开出主让平半球超高水,后市顺势调整至平手盘,部分公司更是下降至主队受让平半球,双方在上轮比赛中有过交锋,当时芝加哥火焰客场遭到0-3的惨败,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势必全力复仇,可惜球队始终未能得到外界支持,后市平手高水表明芝加哥火焰压力极大,球队没有与对手叫板的底气。

  90vs比分推荐:哥伦布机员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