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30轮Bo塔弗戈vs巴西国际比分推荐

2016-10-12 15:31: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甲第30轮 Bo塔弗戈vs巴西国际

  比赛时间:2016-10-13 星期四 08:45

  亚洲指数:1.04 半球 0.78

  欧洲指数:2.00 3.20 3.6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3日,巴甲第30轮展开激战,Bo塔弗戈主场迎战巴西国际。

  交锋记录

  六次交手中,Bo塔弗戈取得了1胜3平2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Bo塔弗戈做客3-2力克巴西国际,不过三场主场都未能取胜,取得了三连平的战绩。

  两队概况

  Bo塔弗戈

  1)Bo塔弗戈上赛季排名巴乙第一直接获得升入巴甲的资格,目前以13胜5平11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落后第四名的桑托斯7分。

  2)上轮巴甲做客挑战费古埃伦斯,眼看法定时间就要结束,Bo塔弗戈的球员还是在第90分钟的时候上演绝杀,最终客场全取三分。

  3)Bo塔弗戈近期迎来两连胜,而且保持了零失球状态回升明显;近10场主场也录得7胜1平2负的佳绩,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

  巴西国际近况

  1)巴西国际上轮主场迎战科林蒂巴,凭借第87分钟的点球,巴西国际最终主场1-0险胜对手,球队就此迎来主场两连胜。

  2)目前巴西国际以9胜6平14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深陷保级区,不过与安全区球队只有1分的差距,依然有望保级成功。

  3)本赛季的14场客场中,巴西国际仅仅录得2胜3平9负,而且近10场做客比赛未尝胜绩,失球数高达18球,失球数只有8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Bo塔弗戈开出主让半球1.030高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上升,部分更是下调至主让平半球0.830低水,主让力度有所减弱;Bo塔弗戈近两场比赛完胜对手,状态有所回勇,而巴西国际则是在降级区徘徊,球队急需抢分摆脱颓势,他们近期也迎来两连胜显示出一定的状态,不过初盘以主让半球起步,主让力度比较明显,在Bo塔弗戈过去三场主场未能击败巴西国际,而且对手迎来两连胜的背景下,后市降盘似乎有意为之,巴西国际不可深信。

  90vs比分推荐:Bo塔弗戈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