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10轮西雅图海湾人vs休斯顿迪纳摩比分推荐

2016-10-12 09:48: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第10轮 西雅图海湾人vs休斯顿迪纳摩

  比赛时间:2016-10-13 星期四 10:30

  亚洲指数:1.00 一球/球半 0.85

  欧洲指数:1.40 4.50 7.50

  90vs即时比分讯:美职联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西雅图海湾人主场迎战休斯敦迪纳摩。过去六次交手中,西雅图海湾人2胜4平保持不败,近三次双方的交锋都打成平局,两场主场分别以2-0和1-0赢球。

  两队概况

  西雅图海湾人概况

  1)西雅图海湾人上轮做客挑战白帽,上半场比赛你来我往打成1-1平手,之后白帽被罚下一人,西雅图海湾人依靠点球反超比分,最终2-1客场凯旋。

  2)上轮比赛获胜后,西雅图海湾人迎来四连胜的佳绩,目前以13胜5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达拉斯12分。

  3)近4轮主场上,西雅图海湾人保持全胜战绩,一共射入7球仅仅丢失2球,攻击力不错的同时防守也可圈可点。

  休斯顿迪纳摩概况

  1)休斯顿迪纳摩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15位,目前以7胜11平13负位居美职联倒数第二位,是联盟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

  2)上轮主场迎来科罗拉多急流的挑战,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主场作战的休斯顿迪纳摩未能守住对手的进攻,以2-3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以上。

  3)近10场客场中,休斯顿迪纳摩仅仅获得2胜4平4负,进10球失12球,攻击和防守都没有过人之处。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西雅图海湾人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一球球半1.000水位,主胜立场继续得到巩固;西雅图海湾人近期表现无可挑剔,主场同样迎来四连胜,反观做客的休斯敦迪纳摩则是遭遇两连败,而且城门屡次被对手洞穿,往绩上面对西雅图海湾人同样没有优势,在遭到盘指看低的情况下,做客的休斯敦迪纳摩恐怕要因恨而回。

  90vs比分推荐:西雅图海湾人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