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南美区阿根廷vs巴拉圭比分推荐

2016-10-11 15:31: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2日07:30,世预赛南美区的一场焦点战上,阿根廷将会主场迎战巴拉圭。近六次面对巴拉圭的比赛中,阿根廷未尝败绩取得4胜2平,期间可以攻入20球,火力完全压制住对手。

  两队概况

  阿根廷概况

  1)上轮做客挑战秘鲁的比赛中,阿根廷率先取得进球,第84分钟的时候,阿根廷还以2-1领先对手,可惜随后让秘鲁攻入绝杀球,最终客场错失全取三分的机会。

  2)目前为止,阿根廷以4胜4平1负积16分排名小组第五位,落后领头羊乌拉圭3分,依然拥有出线的机会。

  3)近两场比赛中,阿根廷的失球数都是2球,防守问题比较严重;不过近9场主场上,阿根廷录得7胜2平的不败表现,期间进球数更是超过两球。

  巴拉圭概况

  1)巴拉圭以3胜3平3负积12分紧随阿根廷之后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对手4分,期间攻入9球失11球。

  2)上轮主场迎来劲旅哥伦比亚的挑战,直到第90分钟让对手攻入一球,此后巴拉圭无力回天,只能主场忍受失利的苦果。

  3)过去的10场客场中,巴拉圭仅仅取得1胜2平7负,进6球失16球,攻防两端都没有出彩之处,面对主场攻击力凶猛的阿根廷,巴拉圭难以全身而退。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阿根廷开出主让球半0.840低水,后市上盘水位稍稍提升,不过依然处于中低水当中,主让立场依然十分坚定,两队的积分较为接近,在梅西早已无缘上阵,而且阿奎罗同样可能缺阵比赛的情况下,盘指依然给予球队极大的支持,球队或许能够在主场迎来一场胜利从而止住近期连续平局的颓势。

  90vs比分推荐:阿根廷让球半

  单场推荐:3/1

  预计首发阵容

  阿根廷(4-2-3-1):1-罗梅罗,2-梅尔卡多,5穆萨基奥,15-德米凯利斯,16-罗霍,14-马斯切拉诺,19-巴内加,20-盖坦,23-迪巴拉,11-迪马利亚,9-伊瓜因

  巴拉圭(4-5-1):22-巴Lei托,2-佐治,3-戈麦斯,6-卡帝亚,14-达施华,16-里韦罗斯,18-罗哈斯,21-罗梅罗,23-阿亚拉,7-贝尼特斯,19-勒兹卡诺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