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亚洲区乌兹别克斯坦vs中国国足比分推荐

2016-10-11 09:49: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上21点,中国国足将在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12强赛与实力最弱的叙利亚队的比赛中没有拿到一个积分,对于国足来说无疑是无法接受的,目前只领先垫底的卡塔尔队1分,本场比赛可谓是球队的生死战。

  交锋记录

  乌兹别克斯坦在过去六次面对中国国足的比赛中2胜1平3负稍稍吃亏,不过唯一的一场主场上以3-0大胜对手。

  两队概况

  乌兹别克斯坦概况

  1)上轮主场面对伊朗,乌兹别克斯坦未能洞穿对手大门,反而让伊朗取得进球,最终主场0-1沦陷。

  2)虽然上轮比赛输球,不过之前的两场世预赛上都笑到了最后,目前以2胜1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位,只落后榜首的伊朗1分。

  3)乌兹别克斯坦的主场展现出极高的胜率,10场主场的胜率高达八成,面对状态低迷的中国国足,乌兹别克斯坦不乏取胜机会。

  中国国足概况

  1)在被看好的情况下,中国国足再次打出让人失望的结果,上轮比赛主场以0-1不敌叙利亚。

  2)三场的世预赛过后,中国国足仅仅取得1平2负积1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只领先于三战全败的卡塔尔1分。

  3)近10场客场中,中国国足仅仅获得2胜4平4负,失球数更是高达13球,防守存在很大的隐患。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乌兹别克斯坦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后市积极提升至主让半球0.850低水,升盘不升水的做法表面外界的主胜支持度十足,乌兹别克斯坦的主场具备很强的战斗力,而且阵中有3名球员效力于中超联赛,对于中国球员的打法相当熟悉,他们对本场比赛的走向有一定的决定性,在基本面和亚洲指数走势一致的情况下,乌兹别克斯坦有望主场退敌。

  90vs比分推荐:乌兹别克斯坦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预计首发

  乌兹别克斯坦:21-洛巴诺夫;19-德尼索夫、13-哈什莫夫、2-克里梅茨、20-图赫塔胡贾耶夫;18-舒库罗夫、7-海达罗夫;23-绍穆罗多夫、8-杰帕罗夫、10-拉什多夫;11-谢尔盖耶夫

  中国国足:12-顾超;4-姜至鹏、2-任航、6-冯潇霆、13-赵明剑;11-蒿俊闵、16-黄Bo文;21-于海;10-张稀哲、7-武磊;18-郜林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