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荷兰队vs法国队比分推荐

2016-10-10 11:10: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星期二凌晨2点45分,2015-2017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展开强强对话,由无冕之王荷兰队主场迎战高卢雄鸡法国队。主队郁金香荷兰队目前处在一个新老交替的阶段,此前的法国欧洲杯在扩军的大背景下,球队居然都没有获得出线的资格,本届赛事球队迎来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交锋记录

  荷兰队在两队的三次交手中都分出了胜负,录得1胜2负的战绩,今年3月的一场友谊赛上,荷兰队主场2-3惜败给对手。

  两队概况

  荷兰队概况

  1)荷兰队上轮世预赛面对白俄罗斯,球队上半时就2-0领先对手,虽然下半场开始让对手扳回一城,不过依靠强大的实力依然牢牢把握场上主动,最终4-1大胜对手迎来小组赛首胜,球队士气得到提升。

  2)荷兰队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以进球数优势暂居小组第一,力压法国队和瑞典队两大劲旅,球队士气得到提升。

  3)荷兰队遭遇各项赛事的主场五连败,其中包括友谊赛中主场2-3不敌法国队的比赛,未能展现出主场战斗力。

  4)荷兰队近年来频繁换帅,球队始终未能统一技战术打法,近期也无法涌现出色球员,随着范佩西和罗本等人的老去,球队实力下滑已成事实。

  法国队概况

  1)法国队目前排名世界第八位,今年的欧洲杯上一路杀进决赛,可惜未能如愿夺冠,不过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法国队依然展现出强队风范。

  2)上轮世预赛面对保加利亚,球队依靠主场优势迎敌,在占有压倒性控球优势的情况下,法国队最终4-1大胜对手。

  3)法国队近期走势良好,各项赛事的常规时间内保持14场不败,其中11场胜场的场均进球数达到两球,显示出出色的攻击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95 受平/半 0.93

  欧洲指数:3.40 3.10 2.25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法国队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水位变动不大;两队都是欧洲足坛响当当的队伍,此前的交锋也是互有胜负,不过近年的荷兰队阵容青黄不接,球队实力下滑已成事实,反观客队法国队,球队阵中涌现出一大批青年才俊,两队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

  欧洲指数上,主胜赔率在3.30左右,荷兰队并没有得到外界看好,而平赔则是在3.10到3.30之间,存在一定的平局可能性,不过客胜赔率只有2.3,预示了法国队做客不败的格局。

  90vs比分推荐:法国队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首发阵容评估

  荷兰预计首发阵容(4-3-3)

  1-斯特克伦伯格

  2-卡尔斯多普,3-布鲁马,4-范戴克,5-布林德

  6-斯特鲁特曼,8-维纳尔杜姆,普勒珀

  11-普罗梅斯,9-扬森,7-克拉森

  法国预计首发阵容(4-2-3-1)

  1-洛里

  3-库尔扎瓦、21-科斯切尔尼、4-瓦拉内、2-西迪贝

  14-马图伊迪、6-Bo格巴

  8-帕耶、7-格列兹曼、18-西索科

  9-加梅罗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