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白俄罗斯vs卢森堡比分推荐

2016-10-10 10:35: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世预赛 白俄罗斯vs卢森堡

  比赛时间:2016-10-11 星期二 02:45

  亚洲指数:0.88 一/球半 1.04

  欧洲指数:1.36 4.50 9.50

  90vs即时比分讯:16年10月11日02:45,世预赛欧洲区展开激烈角逐,其中的一场比赛中,白俄罗斯将会主场迎战卢森堡。

  交锋记录

  白俄罗斯在双方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录得3胜2平1负的佳绩,失球数只有3球,近两场主场都是以2-0的比分获胜。

  两队概况

  白俄罗斯概况

  1)白俄罗斯以1平1负积1分排名A组第五位,场均失球数达到2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2)上轮比赛中,白俄罗斯作客挑战荷兰,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了两球,之后虽然扳回一城,可惜依然以1-4完败给对手。

  3)近10场主场比赛中,白俄罗斯4胜4平2负表现不错,可惜进球数只有7球,疲软的攻击力恐怕难以帮助球队取胜。

  卢森堡概况

  1)卢森堡目前排名小组垫底,两场比赛都遭遇失利,虽然进球数可达3球,不过失球数也高达5球。

  2)上轮主场面对瑞典,双方上半时都互交白卷,下半时瑞典先发制人攻入一球,之后卢森堡未能追平比分,结果以0-1落败。

  3)过去的10场比赛中,卢森堡仅仅录得1胜9负,进8球失26球;做客更是1平9负,失球数高达31球,球队的防守存在极大的隐患。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白俄罗斯开出主让一球/球半超低水,后市未能如愿升盘,两队目前分别位居小组倒数位置,白俄罗斯近两次主场都是2-0击退卢森堡,本场比赛以一球球半起步,让球力度稍显不足,在一胜难求的情况下,白俄罗斯急需取胜以争取更多的分数,而欧赔则是在1.36球半的位置,与亚洲指数有偏差,以白俄罗斯近期的火力来看,球队恐怕赢盘不易。

  90vs比分推荐:卢森堡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