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欧洲区比利时VS波黑比分推荐

2016-10-07 12:16:15即时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点45分,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二轮,比利时主场对垒波黑。这是一场世界第二和世界第23之间的较量,占据天时地利的欧洲红魔可以顺利击败波黑么?下文将为各位进行分析预测。

  比利时VS波黑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1.43 和局4.50 客胜6.30

  亚洲让球指数:1.03 一球/球半 0.85

  比利时VS波黑交锋纪录

  纵观双方交手往绩,比利时2胜1平3负入11球失10球略处于劣势。比利时与波黑上一次碰面是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欧洲红魔3-1完爆波黑。

  比利时VS波黑近期战绩

  比利时近况:最近10场各项比赛,比利时交出6胜1平3负之成绩,攻进18球的同时丢11球。世预赛首轮,比利时作客3-0轻松大炒弱旅塞浦路斯。

  波黑近况:最近10场赛事,波黑取得6胜2平2负,打入21球失11球。上月进行的世预赛,坐镇主场的波黑5-0血洗爱沙尼亚,迎来首胜。

  比利时VS波黑胜负预测

  按照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赛前数据,欧洲主胜指数1.43、和局指数4.50、客胜指数6.30,亚洲指数显示为主队让一球/球半,后市水位保持平稳。目前预选赛H组积分榜,波黑成为领头羊,比利时排名第三。继欧洲杯预选赛后,两队再度相逢,真乃冤家路窄。尽管交锋纪录并不占优,但拥有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等球星的比利时依然有力碾压波黑,加上主场之利,不妨看好比利时高奏凯歌。

  比利时VS波黑预计首发

  比利时预计首发:库尔图瓦;默尼耶,阿尔德维尔德,J-卢卡库,维尔通亨;纳因戈兰,维特塞尔;德布劳内,卡拉斯科,阿扎尔;R-卢卡库

  波黑预计首发:贝戈维奇;祖卡诺维奇、斯帕希奇、孙吉奇、穆伊扎;卢利奇、皮亚尼奇、萨利霍维奇、哈吉奇;哲科

  90vs比分推荐:比利时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