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8轮斯图加特vs菲尔特比分推荐

2016-10-03 09:57: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8轮 斯图加特vs菲尔特

  比赛时间:2016-10-04 星期二 02:15

  亚洲指数:0.899 半球/一球 0.950

  欧洲指数:1.70 3.80 4.40

  90vs即时比分讯:德乙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斯图加特主场迎战菲尔特。斯图加特在过去六次面对菲尔特的比赛中取得4胜2负的佳绩,三场的主场则是2胜1负。

  两队概括

  斯图加特概况

  1)上赛季的斯图加特排名德甲第17位从而遭遇降级,目前以4胜1平2负排名德乙第十三位,距离榜首球队有6分之差。

  2)上轮做客挑战波鸿,斯图加特先发制人打进一球,不过下半时让对手扳平比分,最终客场1-1全身而退。

  3)本赛季的三场主场上,斯图加特2胜1负表现不错,输球的对手是积分榜排名前三的海登,而且上一场主场击败了榜首球队不伦瑞克,显示出出色的实力。

  菲尔特概况

  1)菲尔特上赛季排名德乙第九位,是连胜中游球队之一,目前积11分排名联赛第八位,与斯图加特有2分的差距。

  2)上轮主场面对桑德豪森,主队依靠弗莱斯破门取得领先,不过第90分钟的时候,菲尔特让对手扳回一城,最终与三分插肩而过。

  3)菲尔特近两轮比赛1胜1平未尝胜绩,本赛季的4场比赛取得2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不过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球队防线并未完全令人放心。

  90vs指数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斯图加特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或者半球中低水,后市统一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当中,加大了客胜支持力度,两队的联赛排名非常接近,斯图加特是降班马,球队当然希望重返德甲赛场,球队上轮主场击败了领头羊增添了信心,而客队菲尔特同样发挥稳定,本场比赛应该是实力派的直接对话,主让半一球中高水的倾向较为明显,斯图加特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斯图加特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