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7轮恩波利vs尤文图斯比分推荐

2016-10-02 09:57: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7轮 恩波利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16-10-02 星期日 18:30

  亚洲指数:0.950 受球半 0.975

  欧洲指数:11.00 5.00 1.33

  90vs即时比分讯:过去六次与尤文图斯的交锋中,恩波利仅仅取得1平5负未尝胜绩,仅仅攻入4球失13球,三场主场1平2负。

  恩波利近况

  1)恩波利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11位是联赛中游球队,目前为止,恩波利以1胜1平4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距离安全区球队1分。

  2)上轮恩波利作客挑战拉齐奥,恩波利延续了近期的进球荒,而且让对手攻入了两球,最终0-2兵败客场。

  3)本赛季的三场意甲主场上,恩波利只在副班长克罗托内身上全取3分,其余两场都遭遇了失利,而且三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

  尤文图斯近况

  1)刚刚结束的欧冠杯小组赛上,尤文图斯作客4-0完胜克罗甲冠军萨格勒布迪纳摩,两场的欧冠杯都做到了零失球。

  2)前面的一场意甲比赛中,尤文图斯作客挑战巴勒莫,凭借对手的乌龙球,老妇人才得以1-0取胜。

  3)目前为止,尤文图斯以5胜1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一,领先次席的那不勒斯1分,近期的三连胜或许能够给球队带来信心,而且近三场比赛都零封对手,防守依然是意甲最强。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尤文图斯开出客让一球/球半0.780超低水,后市调整至客让球半0.975中高水,是近4次作客挑战恩波利开出的最深盘指,尤文图斯刚刚从欧冠杯凯旋,目前小组排名第一位,而且联赛同样高居第一,恩波利近期面对国米和拉齐奥两支劲旅都遭遇0-2的惨败,本场比赛的老妇人实力不在话下,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值得追捧。

  90vs比分推荐:尤文图斯让球半

  单场推荐:0

  双方伤停

  恩波利:昌图里亚、科斯塔、劳里尼、巴尔巴(均为受伤)

  尤文图斯:马尔基西奥、贝纳蒂亚、阿萨莫阿、鲁加尼(均为受伤)

  预测首发

  恩波利(4312):斯科鲁普斯基;赞贝利、科西奇、贝卢西、帕斯夸尔;安德Lei斯-特略、迪奥塞、科罗切;萨波纳拉;马卡罗内、普恰Lei利

  尤文图斯(352):布冯;巴尔扎利、Bo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赫迪拉、埃尔纳内斯、皮亚尼奇、阿莱士-桑德罗;伊瓜因、迪巴拉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