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7轮格拉纳达CFvs莱加内斯比分推荐

2016-10-01 10:17: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7轮 格拉纳达CFvs莱加内斯

  比赛时间:2016-10-01 19:00

  亚洲指数:1.100 平半球 0.825

  欧洲指数:2.45 3.30 3.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日19:00,西甲第7轮继续打响,格拉纳达CF将会坐镇主场迎战莱加内斯。两队在过年的西班牙杯有所交锋记录,当时格拉纳达CF主场1-0击退对手,两场比赛一共取得1胜1负。

  两队近况

  格拉纳达CF近况

  1)格拉纳达CF上赛季差点就要降级,最终以积分榜第17位的排名惊险保级,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格拉纳达CF以2平5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与垫底的奥萨苏纳一样同积2分,是仅有的两支未能获胜的球队之一。

  2)上轮联赛中,格拉纳达CF做客挑战阿拉维斯,球队让对手两球领先,之后虽然扳回一城,不过依然难改1-3落败的命运。

  3)纵观新赛季的六轮联赛,格拉纳达CF没有一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虽然每场比赛都i能够进球,不过不足以帮助球队取胜。

  莱加内斯近况

  1)莱加内斯上赛季勇夺西乙第二,最终成功升级西甲,目前为止,莱加内斯以2胜1平3负的不俗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

  2)上轮联赛中,莱加内斯主场迎战巴伦西亚,球队在第21分钟就取得领先,可惜之后让对手连扳两城,结果1-2遭对手逆转。

  3)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的两场胜利都是做客取得的,三场客场录得2胜1负的不错表现,而且三场比赛都能够取得进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格拉纳达CF开出主让平半球1.10超高水,上盘存在一定的压力,面临着降盘的可能,格拉纳达CF上赛季惊险保级,不过本赛季的状态依然未见起色,目前还需要为保级工作努力,而来访的莱加内斯则是升班马角色,双方的形象相差无几,主队本赛季的六场比赛都出现失球,客队保持了不错的做客成绩,球队客场全身而退还是很有希望的。

  90vs比分推荐:莱加内斯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0/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