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8轮Lei恩vs甘冈比分推荐

2016-09-30 12:11: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第8轮 Lei恩vs甘冈

  比赛时间:16年10月1日02:45

  亚洲指数:1.080 半球 0.730

  欧洲指数:2.05 3.25 4.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日02:45,法甲第8轮的一场比赛打响,Lei恩坐镇主场迎战甘冈。近六次交手上,Lei恩与对手互有胜负,录得了3胜3负的战绩,4场主场仅仅1胜3负,表现尚且不如做客出色。

  两队近况

  Lei恩近况

  1)Lei恩上赛季以13胜1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是联赛中游球队之一。

  2)新赛季的7轮比赛过后,Lei恩以3胜1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11位,期间失球数达到了10球,防守问题依然比较严重。

  3)上轮联赛中,Lei恩做客0-3惨败,不过球队新赛季的3场主场保持全胜,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两球以上,而失球数合计只有2球。

  甘冈近况

  1)上轮做客挑战巴斯蒂亚的比赛中,甘冈不仅无法取得进球,而且让对手攻入了一球,最终客场因恨而回。

  2)甘冈上赛季仅仅以11胜11平16负排名积分榜第16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了保级工作,新赛季目前为止排名积分榜第八位。

  3)甘冈新赛季头两场客场发挥不俗,可惜近期状态明显下滑遭遇做客两连败,两场比赛仅仅攻入1球,而且失球数也较多。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Lei恩开出主让平半球0.760低水或者半球1.100高水,对比上赛季Lei恩主让半一球的盘指有了较大幅度的下滑,两队的积分十分接近,甘冈近两场客场都遭遇了失利,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而Lei恩本赛季的三场主场保持全胜,主场龙形象十分鲜明,本场比赛仅仅以主让平半球起步,让球力度相对有限,并未能够体现出Lei恩的优势,本场比赛甘冈有望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甘冈受半球

  单场推荐:0/1

  伤停汇总

  Lei恩

  状态不佳:G·西奥(前锋)

  缺阵:Y·古尔库夫(中场)

  伤停:尚托姆(中场)

  甘冈

  伤停:M·迪亚洛(中场)、A·门迪(前锋)、E·蒂多(中场)、R·勒迈特(后卫)、佩Lei拉(后卫)、莱韦克(后卫)、贝内泽(中场)

  复出:K·约翰松(门将)

  禁赛:马萨尔(后卫)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