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罗马vs久尔久比分推荐

2016-09-29 11:53: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分组赛 罗马vs久尔久

  比赛时间:2016-09-30 星期五 03:05

  亚洲指数:0.93 两球 0.95

  欧洲指数:1.20 6.50 13.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30日06:00,欧罗巴分组赛的其中一场比赛中,罗马将会主场迎战久尔久。

  两队近况

  罗马近况

  1)上轮挑战都灵的比赛中,罗马再次暴露出做客不佳的特点,最终1-3完败给对手遭遇客场两连败。

  2)欧罗巴分组赛首秀上,罗马做客挑战比尔森,双方各进一球最终1-1打成平局,目前排名小组次席。

  3)值得庆幸的是,罗马的主场战斗力非凡,过去7场主场6胜1负,期间进球数达到了18球,强大的火力有望帮助球队本场比赛轻取对手。

  久尔久近况

  1)久尔久在欧罗巴分组赛首战上面对维也纳,第16分钟就让对手点球首开纪录,之后两队各自取得两粒进球,最终久尔久主场2-3落败。

  2)上轮联赛主场上,久尔久1-0小胜对手迎来联赛两连胜,期间两场比赛都零封对手,球队的表现有所提升。

  3)过去的10场客场中,久尔久3胜3平4负表现不佳,不过之前的一场欧罗巴客场中曾经以1-0小胜英超劲旅西汉姆联。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罗马开出主让球半0.899中低水,后市积极提升至主让两球,而且上盘处于低水当中,罗马排名意甲第五位,上轮比赛1-3落败,不过红狼拥有超强的主场攻击力,久尔久近期表现不俗,即使如此外界也丝毫没有看好久尔久全身而退,升盘不升水的做法就可以印证这点,罗马本场比赛值得支持。

  90vs比分推荐:罗马让两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