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联杯曼联vs卢甘斯克黎明比分推荐

2016-09-29 10:01: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联杯 曼联vs卢甘斯克黎明

  比赛时间:2016-09-30 星期五 03:05

  亚洲指数:1.080 两球/两球半 0.740

  欧洲指数:1.17 7.00 19.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30日03:05,欧联杯展开一场强弱悬殊的对决,曼联将会主场迎战卢甘斯克黎明。曼联上一次联赛主场迎来大胜,球队状态有所提升,面对弱不禁风的卢甘斯克黎明,曼联不会错失赢球良机。

  两队近况

  曼联近况

  1)上轮联赛中,曼联迎战莱切斯特城,球队轮换了一些球员后反而打出了流畅的进攻,最终4-1大胜卫冕冠军。

  2)之前的英联杯上,曼联也能够以3-1轻取对手,迎来两连胜的曼联时期明显提升,球员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出战欧联杯。

  3)目前为止,曼联是欧联杯小组中唯一一支遭遇失利的球队,现在排名小组垫底位置,球队急需抢分摆脱副班长的尴尬位置。

  卢甘斯克黎明近况

  1)欧联杯小组赛首秀上,卢甘斯克黎明面对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并且率先取得进球,可惜之后让对手扳回一城,最终1-1握手言和。

  2)乌克超联赛中,卢甘斯克黎明对阵沃斯卡拉,球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两队都取得了进球,最终卢甘斯克黎明2-1取胜。

  3)卢甘斯克黎明的客场发挥未如人意,进球数从未超过2球,显示出活力不足的问题,面对红魔曼联,做客的卢甘斯克黎明输少当赢。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曼联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1.02高水或者两球0.850低水,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当中;曼联最近状态回勇,近两场比赛都是以较大比分取胜,做客的卢甘斯克黎明也发挥不俗,不过球队名气和经验都远远不如红魔,后市升盘有为曼联造热的嫌疑,卢甘斯克黎明不可轻视。

  90vs比分推荐:卢甘斯克黎明受两球/两球半

  单场推荐:3/1

  伤停报告

  曼联队:施魏因斯泰格(后腰),菲尔-琼斯(伤病、后卫),卢克-肖(伤疑、边卫)、姆希塔良(伤病,前卫)

  卢甘斯克索尔亚队:无

  预测首发

  曼联队(4-2-3-1):1-德赫亚/5-罗霍、17-布林德、12-斯莫林、36-达米安/16-卡里克、21-埃Lei拉/19-拉什福德、8-马塔、14-林加德/9-伊布

  卢甘斯克索尔亚(4-4-1-1):1-奥莱克希-舍甫琴科/6-卡蒙尤卡、3-西瓦科夫、12-福斯特、95-索波尔/20-卡拉瓦耶夫、5-格迪恩科、24-格里奇辛、7-佩特里亚克/22-柳本诺维奇/9-库拉赫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