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多特蒙德vs皇家马德里比分推荐

2016-09-27 10:09: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9月28日周三02点45分,2016/2017欧冠分组赛F组上演焦点较量,多特蒙德坐镇威斯特法伦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近期展现出强大的活力,而且过去的欧冠主场面对皇马3胜1平还未败过,面对急于复仇的银河战舰,大黄蜂势必全力捍卫主场荣誉。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50 平半球 0.750

  欧洲指数:2.40 3.80 2.88

  两队近况

  多特蒙德近况

  1)多特蒙德在本赛季的五轮比赛中取得4胜1负,落后五战全胜的拜仁慕尼黑屈居积分榜次席。

  2)欧冠杯小组赛上,多特蒙德面对弱旅华沙,最终6-0狂胜对手迎来开门红,目前占据小组头名。

  3)新赛季的6场各项比赛中,多特蒙德录得5胜1负的佳绩,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大比分取胜,期间一共射入了22球。

  4)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的主场战绩相当彪悍,最近3轮主场联赛录得全胜佳绩,期间一共攻入11球,场均进球多达4球。

  皇家马德里近况

  1)皇家马德里是上赛季的欧冠冠军,联赛中则是屈居巴萨之后排名第二位,新赛季的6轮比赛中以4胜2平的不败表现排名积分榜第一。

  2)上轮联赛中,皇家马德里作客挑战拉斯帕尔马斯,结果双方2-2握手言和,近两场联赛都遭遇了平局,球队状态出现下滑迹象。

  3)欧冠杯首战上,皇家马德里主场2-1力克里斯本竞技,目前排名多特之后屈居小组第二,本场比赛需要为小组第一而战。

  4) 皇家马德里在欧冠赛事中作客战绩并不出色,过去9次作客录得4胜3平2负,胜率甚至不过半。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多特水位0.86左右,后市提升至主让平半球高水当中,主让倾向得到加强;多特本赛季的火力无可挑剔,皇马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不过近两场比赛发挥不佳,连续让对手洞穿大门,面对火力全开的多特,皇马面临极大考验,而且过去挑战大黄蜂的比赛中,银河战舰并无胜绩,本场比赛看好多特不败。

  90vs比分推荐:多特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3/1

  首发阵容评估

  多特蒙德(4-1-4-1):布尔基/皮什切克、帕帕斯塔托普洛斯、金特尔、施梅尔策/魏格尔/莫尔、卡斯特罗、格策、登贝莱/奥巴梅扬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费尔南德斯/莫德里奇、克罗斯、威伦森/贝尔、莫拉塔、C罗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