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6轮伯恩利vs沃特福德比分推荐

2016-09-26 15:44: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6轮 伯恩利vs沃特福德

  比赛时间:2016-09-27 星期二 03:00

  亚洲指数:1.080 平手 0.730

  欧洲指数:3.10 3.30 2.50

  90vs即时比分讯:英超第6轮继续展开角逐,伯恩利将会在主场上迎战沃特福德。

  两队近况

  伯恩利近况

  1)升班马伯恩利暂时以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倒数第四位,只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随后有可能掉入降级区当中。

  2)上轮联赛中,伯恩利做客挑战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结果遭对手3球完爆,近4场各项赛事2平2负未尝胜绩。

  3)近10场主场上,伯恩利4胜5平1负不败率极高,当中主场2-0击败利物浦的赛事堪称赛季代表作。

  沃特福德近况

  1)沃特福德上赛季位居英超第13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沃特福德以2胜1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一位,其中客场1胜1平保持不败。

  2)上轮联赛中,沃特福德主场迎战曼联,凭借比赛末端连进两球的表现,沃特福德最终主场3-1完胜对手,近期豪取英超两连胜。

  3)近两场的连胜比赛中,沃特福德的进球数都在3球或者以上,而且两场客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有望与对手展开周旋。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后市客队水位大幅下降,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主队伯恩利表现不佳,而沃特福德则是连续击败强敌,近期球队火力全开;主队伯恩利在盘指上未能得到外界支持,在两队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沃特福德或许能够客场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沃特福德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