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6轮卡利亚里vs桑普多利亚比分推荐

2016-09-26 14:52: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6轮 卡利亚里vs桑普多利亚

  比赛时间:2016-09-27 03:00

  亚洲指数:0.925 平半球 1.000

  欧洲指数:2.20 3.20 3.50

  90vs即时比分讯:意甲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卡利亚里将会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近六次交手中,卡利亚里2胜2平2负与对手难分高低,三场的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卡利亚里近况

  1)卡利亚里上轮面对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球队一球未进的同时让对手射入了4球,与强队的交手中显示出双方较大的差距。

  2)5轮意甲联赛战罢,卡利亚里以1胜1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16位,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当务之急还是保级以便留在意甲联赛上。

  3)尽管卡利亚里整体表现平平,不过新赛季的3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的骄人战绩,三场比赛一共攻入了10球的火力令人称赞。

  4)卡利亚里上赛季勇夺意乙冠军就得益于球队的超强火力,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攻击力甚至好于不少意甲球队。

  桑普多利亚近况

  1)桑普多利亚上赛季仅仅排名积分榜第15位惊险保级,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以2胜3负排名积分榜第14位,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一场平局。

  2)桑普多利亚在新赛季的头两场赛事中连续取胜,不过接下来的三轮赛事竟然一胜难求连吃败仗,近两场比赛更是一球未进。

  3)桑普多利亚的做客表现逐渐下滑,近两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本场比赛后防线依然面临重大考验。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后市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低水加大主让倾向,两队新赛季表现比较接近,不过近期的桑普多利亚逐渐走落,而卡利亚里则是表现出不错的主场实力,尤其是攻击力更是让不少意甲球队自愧不如,面对防守漏洞百出的桑普多利亚,卡利亚里有望依靠出色的进攻击退对手。

  90vs比分推荐:卡利亚里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