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24轮法尔肯堡vs哈马比比分推荐

2016-09-26 10:53: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7日01:00,瑞典超第24轮的一场赛事中,法尔肯堡将会在主场迎战哈马比。

  交锋记录

  法尔肯堡在两队的六次交手中取得2胜1平3负,三场的主场1胜2负处于劣势,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球队1平1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法尔肯堡近况

  1)上轮做客挑战卡尔马,法尔肯堡在场上毫无还手之力,最终0-3完败给对手,遭遇了联赛的4连胜,失球数高达13球。

  2)法尔肯堡的主场同样不值得信赖,近9场比赛一胜难求的同时输掉了其中的8场,场均失球数高达2.3球。

  3)法尔肯堡以2胜3平18负积9分排名联赛垫底,落后安全区球队15分,球队面临极大的保级压力。

  哈马比近况

  1)哈马比上轮主场迎战赫根,主队在75分钟过后还2-1领先,之后却让对手连进两球,最终2-3不敌对手遭遇近9场比赛以来的首败。

  2)哈马比以7胜8平8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积分领先降级区球队7分,球队的依然存在一定的保级压力。

  3)近五场客场中,哈马比录得3胜2平的不俗表现,而且仅仅出现一粒失球,后防线表现可圈可点。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哈马比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一球高水当中,法尔肯堡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深陷保级区当中,哈马比表现还不错,上一场只是惜败给上游球队,在法尔肯堡急需赢球摆脱降级区之际,外界却加大客胜支持力度,丝毫没有看好主队的意思,哈马比拿下对手不在话下。

  90vs比分推荐:哈马比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0/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