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6轮皇家贝蒂斯vs马拉加比分推荐

2016-09-23 15:06: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6轮 皇家贝蒂斯vs马拉加

  比赛时间:2016-9-24星期六2:45

  欧洲指数:2.60 3.10 2.90

  亚洲指数:0.875 平手 1.049

  90vs即时比分讯:西甲第6轮展开弱旅之间的对决,皇家贝蒂斯主场迎战马拉加。

  交锋记录

  皇家贝蒂斯在过去六次面对马拉加的比赛中取得2胜4负,3场主场1胜2负,而且近两次主场遭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皇家贝蒂斯近况

  1)皇家贝蒂斯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位,是联赛中游队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皇家贝蒂斯以1胜2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16位。

  2)上轮联赛中,皇家贝蒂斯作客挑战积分榜第二的塞维利亚,球队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1不敌对手遭遇失利,近两轮比赛都无法取胜。

  3)新赛季的两场主场上,皇家贝蒂斯收获了平局,球队的赢球能力让人猜疑。

  马拉加近况

  1)上赛季的马拉加只能排名西甲第14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以1胜2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14位,与上赛季的排名相仿。

  2)上轮比赛中,马拉加主场迎战埃瓦尔,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1平手,下半时马拉加再进一球,结果主场2-1击退埃瓦尔。

  3)上轮比赛取胜后,球队止住了连续4轮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这也是新赛季的首胜,球队终于尝到胜利的滋味。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皇家贝蒂斯开出主让平半球1.060高水,两队目前的联赛积分一样,皇家贝蒂斯拥有主场优势,初盘主让平半球高水令皇家贝蒂斯存在一定的取胜压力,后市调整至平手盘低水当中,上赛季相同盘指下,皇家贝蒂斯主场0-1不敌对手,后市调整至平手盘,主胜立场受到动摇,皇家贝蒂斯还是少捧为妙。

  90vs比分推荐:马拉加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