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9轮纽约城vs芝加哥火焰比分推荐

2016-09-23 12:05: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第9轮 纽约城vs芝加哥火焰

  比赛时间:2016-09-24 星期六 08:00

  亚洲指数:0.93 半/一 0.99

  欧洲指数:1.75 3.60 4.50

  90vs即时比分讯:美职联第9轮展开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纽约城将会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火焰。双方过去只有过4次交锋记录,纽约城1胜2平1负与对手难分高低,两场主场都被对手逼平。

  纽约城近况

  1)纽约城以12胜9平9负排名美职联第6位,其中主场6胜6平3负表现排名联赛第13位,不如整体战绩出色。

  2)上轮主场迎战联盟第一的达拉斯,纽约城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不过对手同样有两球进账,最终2-2握手言和。

  3)近期的六场主场中,纽约城录得5胜1平的佳绩,一扫之前连败的颓势,而且进球数高达16球,足以保证球队拿下一般的对手。

  芝加哥火焰近况

  1)芝加哥火焰上轮主场面对中游队伍华盛顿,芝加哥火焰让对手先进一球,不过很快就以2-1反超比分,可惜第90分钟,芝加哥火焰的大门再次被对手攻破,最终只能够收获平局。

  2)芝加哥火焰拥有联盟垫底的客场战绩,近10轮客场1胜9负胜率极低,失球数更是高达24球,面对火力十足的纽约城,芝加哥火焰防线倍感压力。

  3)受到表现不佳的拖累,芝加哥火焰目前以6胜9平13负排名积分榜垫底,不过与第18位的休斯敦只有2分的差距。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纽约城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让球力度是近三次主场面对芝加哥火焰开出的最深盘,芝加哥火焰的作客依然是一个坑,过去10场客场输掉其中9场,而纽约城最近的主场表现无可挑剔,球队不仅连续取胜而且火力十足,主让半一球体现出纽约城的主场优势,球队或许能够延续此前主场连续取胜的强势。

  90vs比分推荐:纽约城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