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7轮图卢兹vs巴黎圣日尔曼比分推荐

2016-09-23 10:12: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第7轮 图卢兹vs巴黎圣日尔曼

  比赛时间:2016-9-24星期六2:45

  亚洲指数:1.05 受一球 0.87

  欧洲指数:6.62 4.19 1.48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4日02:45,法甲第7轮展开一场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对决,图卢兹将会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巴黎圣日尔曼。过去的六次交手上,图卢兹1平5负未尝胜绩,而且最近连续五次输给了对手。

  两队近况

  图卢兹近况

  1)图卢兹上赛季仅仅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惊险保级,新赛季六轮比赛战罢,球队以3胜2平1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五位。

  2)上轮客场挑战里尔的比赛中,凭借托伊沃宁的梅开二度,图卢兹客场2-1惊险取胜,近期豪取联赛两连胜。

  3)图卢兹近10场主场取得7胜1平2负的佳绩,期间可以射入22球,而失球数只有7球,球队的主场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巴黎圣日尔曼近况

  1)巴黎圣日尔曼上轮法甲主场作战,最终3-0轻取对手迎来联赛两连胜,期间攻入9球0失球,再次显示出法甲卫冕冠军的实力。

  2)欧冠杯小组首秀上,巴黎圣日尔曼主场迎战英超劲旅阿森纳,双方各进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巴黎圣日尔曼错失赢球良机。

  3)新赛季的三场联赛客场中,巴黎圣日尔曼2胜1负,近10场客场7胜1平2负表现出色,不过五天过后他们需要参加欧冠杯客场赛事,本场比赛可能会有所保留。

  4)目前为止,巴黎圣日尔曼以4胜1平1负排名积分榜次席,只落后领头羊尼斯1分,本场比赛取胜将会重返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巴黎圣日尔曼开出客让一球中低水或者一球/球半超高水,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一球低水当中,对比上次客让一球/球半的盘指有所下降,可见巴黎圣日尔曼的优势在缩小。巴黎圣日尔曼近两轮联赛状态明显回勇,而图卢兹同样迎来两连胜,不过往绩上完全处于下风。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次客场挑战图卢兹的比赛中,巴黎圣日尔曼分别打出了1-1和1-0的比分,球队的赢盘能力有限,目前巴黎圣日尔曼处于低水当中,本场比赛不如Bo高水的主队。

  90vs比分推荐:图卢兹受一球

  单场推荐:1/0

  伤停汇总

  图卢兹

  伤停:P·宁科夫(后卫)、特Lei霍(中场)、索马利亚(中场)、阿克普罗(后卫)、T·敦比亚(中场)

  巴黎圣日尔曼

  伤停:维拉蒂(中场)、本·阿尔法(中场)、奥里耶(后卫)、库尔扎瓦(后卫)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