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杯特温特vs多德勒支比分推荐

2016-09-22 15:40: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3日00:30,荷杯举行一场焦点大战,特温特主场迎战来访的乌德勒支。特温特近期渐入佳境,4场联赛拿下了其中三场,而且过去三次主场面对乌德勒支都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他们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特温特近况

  特温特是荷甲中游队伍,目前以3胜3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上轮主场迎战海牙的比赛中,特温特上半时就取得两粒进球,而对手海牙直到第88分钟才取得进球,最终特温特4-1狂胜对手。

  近4场比赛中,特温特3胜1负表现出色,期间攻入了12球,不过失球数也达到了8球,防线存在一定的隐患;近两场联赛主场上,特温特分别以3-1和4-1赢球。

  乌德勒支近况

  乌德勒支上一场主场比赛,面对身处保级区的格罗宁根,乌德勒支让对手上半时就取得两粒进球,虽然之后乌德勒支扳回一城,不过依然以1-5惨败给对手。

  目前为止,乌德勒支以3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16位,球队的保级压力很大;而且六场联赛都出现了失球,这场客场需要继续面临特温特的考验。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800 受平半球 1.000

  欧洲指数:3.10 3.40 2.25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中水,后市调整至乌德勒支让平半球中高水,主队特温特近期表现相当不错,球队没有理由位居来访的乌德勒支,而且客队本赛季的联赛依然未能获胜,球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过去三次做客挑战特温特都遭遇惨败,不过后市仅仅以平手盘起步,后市更是转向支持乌德勒支,乌德勒支不值得过份追捧。

  90vs比分推荐:乌德勒支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