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5轮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比分推荐

2016-09-21 10:17: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9月22号周四凌晨04:00,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战宿敌马德里竞技。马竞在上赛季的欧冠赛场上淘汰了巴萨晋级,宇宙队希望在主场复仇对手。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70 一球 0.850

  欧洲指数:1.62 4.00 5.50

  交锋记录

  过去的6次交手中,巴萨5胜1负占据极大的优势,不过上赛季的欧冠杯上,巴萨首先在主场2-1力克对手,之后却在客场0-2不敌对手,从而被马竞3-2淘汰出局。

  两队近况

  巴萨近况

  1)巴萨上赛季以1分之差力压皇马再次夺得西甲冠军,本赛季4轮比赛战罢,球队以3胜1负积9分排名联赛第三位,落后第一的皇马3分。

  2)巴萨在前面的一场联赛中爆冷不敌阿拉维斯,不过之后的欧冠杯上7-0狂胜凯尔特人,球队迅速迎来反Dan。

  3)上轮联赛中,凭借MSN的出色发挥,巴萨最终客场5-1大胜升班马Lei加利斯,再度迎来一场大胜对提升球队士气帮助极大。

  4)目前为止,巴萨以13粒进球领跑西甲进球榜,之后是皇马12球、拉斯帕尔玛斯11球和马竞的10球。

  5)相对于无可挑剔的进攻能力,巴萨的防守还有待加强,近两轮比赛都出现了失球,而马竞则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

  马德里竞技近况

  1)马德里竞技上赛季排名西甲第三位,目前以2胜2平的不败表现位居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本轮对手巴萨1分。

  2)在经历了新赛季西甲连续两轮平局后,马德里竞技渐入佳境,上轮主场面对希洪竞技,球队5-0大胜对手,目前联赛保持不败。

  3)欧冠杯上,马德里竞技做客挑战荷甲劲旅埃因霍温,最终1-0小胜对手迎来开门红。

  4)算上上周欧冠杯的比赛,马竞取得了各项赛事的3连胜,而且新赛季的五场各项赛事仅仅出现1粒失球,显示出绝佳的防守能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巴萨开出主让一球1.03高水,后市上盘水位继续提升,目前已经高达1.11高水,巴萨存在一定的压力;巴萨在前面的联赛中爆冷不敌升班马,不过随后迅速迎来反Dan,近两场比赛展现出超强的火力;马竞的状态同样有所提升,双方球员都是状态正佳。

  本场比赛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略低于上赛季双方的交锋记录,而且之前巴萨两次主场都是2-1险胜马竞,并未能够顺利赢盘,在床单军团出色的防守下,巴萨赢盘不易。

  90vs比分推荐:马竞受一球

  单场推荐:3/1

  预计首发阵容

  巴萨(3-4-3):1-特尔施特根/23-乌姆蒂蒂、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8-伊涅斯塔、4-拉基蒂奇、12-拉菲尼亚/11-内马尔、9-苏亚Lei斯、10-梅西

  马竞(4-4-2):13-奥布拉克/3-费利佩、2-戈丁、15-萨维奇、20-胡安弗兰/10-卡拉斯科、6-科克、14-加比、8-萨乌尔/7-格列兹曼、9-托Lei斯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