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5轮马拉加vs埃瓦尔比分推荐

2016-09-20 09:54: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1日02:00,西甲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展开角逐,马拉加坐镇主场迎战埃瓦尔。马拉加作为上赛季联赛的中游队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一胜难求。

  两队近况

  马拉加近况

  1)上赛季的马拉加还能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不过本赛季4轮比赛战罢,球队仅仅以2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15位,而且进球数合计只有3球。

  3)上轮联赛中,马拉加做客0-1输球遭遇联赛两连败,而且未能攻入一粒进球,球队的火力进一步下滑。

  3)两场主场仅仅取得1平1负,进1球失球数却高达3球,可以说攻防两端都没有值得炫耀的地方。

  埃瓦尔近况

  1)埃瓦尔上赛季最终排名积分榜第13位,目前为止,球队以2胜1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

  2)上轮联赛主场上,埃瓦尔1-1战平了实力强大的塞维利亚,球队在场上先失球,而且在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依然战平了对手,显示出顽强的斗志。

  3)两场联赛客场中,埃瓦尔取得1胜1负,虽然有3粒进球入账,不过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球队的防守问题急需解决。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马拉加开出主让半球0.830低水,后市上盘水位出现了微弱的提升,不过整体变动不大,马拉加开局不利,4轮比赛战罢一胜难求,近期更是连吃败仗,反观客队埃瓦尔则是表现出色,初盘却开出主让半球盘,显示出一定的主胜立场,在开局不利的背景下,马拉加得到不俗的支持,球队有望主场迎来反Dan。

  90vs比分推荐:马拉加让半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