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5轮曼城vs伯恩茅斯比分推荐

2016-09-17 11:40: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5轮 曼城vs伯恩茅斯

  比赛时间:2016-09-17 星期六 22:00

  亚洲指数:0.770 球半 1.020

  欧洲指数:1.29 6.00 12.00

  90vs即时比分讯:英超第5轮展开较量,曼城将会在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的挑战。双方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曼城双杀对手,两场比赛进球数都在4球以上,失球只有1球。

  两队近况

  曼城近况

  1)4轮联赛战罢,曼城以全胜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一,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的切尔西和第三名的埃弗顿2分。

  2)上一场曼市德比上,凭借德布劳内和伊希纳乔的进球,曼城最终2-1力克曼联,球队从而独坐积分榜第一。

  3)由于天气原因,曼城与门兴的欧冠杯小组赛推迟进行,不过蓝月亮并没有受此影响,最终主场4-0狂胜对手,阿奎罗上演帽子戏法是赢球首要功臣。

  4)曼城近期的赛程非常密集,18天内进行六场比赛,与门兴的欧冠小组赛结束后,曼城马不停蹄地展开与伯恩茅斯的比拼,球员体能面临重大考验。

  伯恩茅斯近况

  1)伯恩茅斯上赛季位列积分榜第十六位,新赛季的4场比赛过后以1胜1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14位,落后曼城8个积分。

  2)新赛季头两场比赛的对手是曼联和西汉姆联,伯恩茅斯吃到了两连败,之后与水晶宫的比赛中打成平局,然后又击败了西布朗迎来赛季首胜。

  3)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伯恩茅斯毫无还手之力,虽然对手蓝月亮近期赛程密集,不过伯恩茅斯想要全身而退还是很有难度。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曼城开出主让球半/两球1.06高水,后市盘指顺应降低至主让球半低水,主让倾向有所降低,与上赛季曼城主场面对伯恩茅斯的盘指走势十分类似,当时蓝月亮主场5-1大胜对手;曼城近期赛程密集,球队刚刚结束欧冠小组赛的比赛,接下来就与伯恩茅斯展开角逐,对球员体能造成了影响,因此本场比赛出现降盘也是情理之中。

  90vs比分推荐:曼城让球半

  单场推荐:3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萨尼亚、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

  中场:9-诺里托、17-德布劳内、7-斯特林

  前锋:72-伊希纳乔

  伯恩茅斯(4411)

  门将:1-Bo鲁什

  后卫:15-史密斯、2-弗朗西斯、3-库克、11-丹尼尔斯

  中场:33-伊比、8-阿特尔、32-威尔谢尔、19-斯坦尼斯拉斯

  前腰:17-约舒亚-金

  前锋:13-威尔逊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