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5轮切尔西vs利物浦比分推荐

2016-09-16 11:22: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7日03:00,英超第5轮上演红蓝大战,蓝军切尔西将会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红军利物浦。两支队伍的主帅都是欧洲足坛首屈一指的名帅,不过两人在此前的比赛中没有对话,因此本场比赛也是两位激情主帅的首次碰面。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925 平半球 1.000

  欧洲指数:2.25 3.50 3.40

  交锋记录

  两队此前一共在英超有着48次对话,蓝军取得19胜11平18负,双方的差距极少。在各项赛事,两支球队对垒174次,切尔西61胜38平75负处于劣势。上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英超第30轮,当时阿扎尔和本特克分别为球队建功,最终两队1-1打成平局。

  两队近况

  切尔西近况

  1)新赛季4轮比赛战罢,切尔西以3胜1平积10分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榜首的曼城2分,由于本场比赛率先开打,如果能够击退利物浦的话,切尔西将会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

  2)上轮比赛对战斯旺西,他们一共有28脚射门,高出对手22次,可惜只能够以2-2的比分与对手打成平局。

  3)上轮比赛中,科斯塔延续了出色的状态梅开二度,目前射手榜上追平了伊布,而且以1次助攻的叠加成绩排名射手榜榜首。

  4)需要留意的是,切尔西在防守上存在隐患,过去10场联赛只有一次零封对手,面对火力不俗的红军,切尔西难免让对手洞穿大门。

  利物浦近况

  1)利物浦在4轮联赛中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位居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切尔西3分。

  2)上轮联赛中,利物浦面对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结果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之前面对阿森纳和热刺等强队的时候也是发挥不俗。

  3)近三次面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利物浦保持了不败,不过他们近六场联赛都出现了失球,防守也存在一定问题。

  4)利物浦的进攻点较为分散,马内、菲尔米诺、拉拉纳和库蒂尼奥目前均打入两个入球,对手难以做出有效的防守。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切尔西开出主让平半球0.980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回落至中水当中,整体而言变动不大,切尔西主让平半球是近几次主场面对红军开出的最浅让球盘,主让力度相对有限,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蓝军有望反超曼城登顶榜首,不过未能得到外界有效支持,而且利物浦在强强对话上屡有精彩发挥,切尔西恐怕难以轻松获胜。

  双方近期防守问题都较为严重,本场比赛可能会出现较多的失球,大球同样值得关注。

  90vs比分推荐:利物浦受平半球

  大小球推荐(2.5/3球):大球

  首发预测

  切尔西(4141):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加里-卡希尔、大卫-路易斯、阿斯皮利奎塔;坎特;阿扎尔、马蒂奇、奥斯卡、威廉;迭戈-科斯塔

  利物浦(433):米涅奥莱;克莱因、洛夫伦、马蒂普、米尔纳;拉拉纳、亨德森、维纳尔杜姆;马内、斯图里奇、菲尔米诺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