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国际米兰vs贝尔谢巴夏普尔比分推荐

2016-09-15 14:33: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分组赛 国际米兰vs贝尔谢巴夏普尔

  比赛时间:2016-09-16星期五 03:05

  亚洲指数:0.850 一球/球半 1.00

  欧洲指数:1.36 5.25 10.00

  90vs即时比分讯:欧罗巴分组赛展开角逐,意甲豪门国米在主场迎来贝尔谢巴夏普尔的挑战,这是两队的首次交锋。

  两队近况

  国际米兰近况

  1)新赛季意甲两轮不胜的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升班马球队佩斯卡拉,国米还让对手先拔头筹,幸好凭借伊卡迪的梅开二度,国米才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2)国际米兰在3轮比赛过后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与上赛季排名第四位的表现存在一定的差距。

  3)新赛季的三场比赛中,国际米兰都未能零封对手,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本场比赛难以让人放心。

  贝尔谢巴夏普尔近况

  1)贝尔谢巴夏普尔同样参加了新赛季的三轮联赛,以2胜1平的不败表现位居以超第一,失球数只有1球。

  2)上轮联赛主场上,贝尔谢巴夏普尔面对比尼萨赫宁,上半时双方都未能建功,不过下半场贝尔谢巴夏普尔连进三球,最终取得主场大胜。

  3)值得留意的是,贝尔谢巴夏普尔客场最近14场比赛只输2场,球队的不败率相当高。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让球指数为国米开出主让球半中低水开始,后市部分公司下降至主让一球/球半盘低水,主胜支持力度明显受到动摇,国米近期表现难如人意,反观客队贝尔谢巴夏普尔则是展现出极高的不败率,两队的名气相差巨大,在上一场取得新赛季意甲首胜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国米依然遭到看低,球队恐怕难以轻取对手。

  90vs比分推荐:贝尔谢巴夏普尔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