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费耶诺德vs曼联比分推荐

2016-09-15 09:51: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分组赛 费耶诺德vs曼联

  比赛时间:2016-09-16 01:00

  亚洲指数:1.024 受半球 0.825

  欧洲指数:4.33 3.60 1.8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6日01:00,欧罗巴分组赛打响,荷甲豪门费耶诺德坐镇主场迎战英超豪门曼联。主队近期表现无可挑剔,而且拥有主场之利,曼联刚刚输掉曼市德比,球队需要用胜利提升士气,这是两队首次的交锋。

  两队近况

  费耶诺德近况

  1)费耶诺德上赛季以19胜6平9负的表现排名荷甲第三位,落后次席的阿贾克斯19分,新赛季只能够参加本届欧罗巴赛事。

  2)新赛季的费耶诺德表现脱胎换骨,揭幕战上作客5-0大胜对手,之后一路高歌猛进,上轮主场3-1完胜海牙后豪取开局五连胜,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位。

  3)费耶诺德在五场荷甲联赛中展现出不同凡响的实力,他们一共射入了15球,仅仅丢失2球,显示出极佳的状态。

  曼联近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曼联以19胜9平10负屈居曼城之后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无缘欧冠资格。

  2)曼联在新赛季的英超赛场上表现不俗,球队以一波三连胜开启新赛季之旅,上轮面对同城死敌曼城的比赛中,曼联主场1-2输球,伊布为主队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

  3)过去10场客场中,曼联8胜1平1负表现出色,场均进球数超过两球,失球数则是1球,攻防两端表现较为均衡。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作客的曼联开出客让半球0.800低水或者半一球中水开始,这是双方首次交手,费耶诺德新赛季的荷甲表现无可挑剔,曼联上一场输掉了曼市德比,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从实力上看,曼联肯定在对手之上,不过后市出现降盘现象,目前以曼联客让半球为主,不过已经足以支持作客的曼联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曼联让半球

  单场推荐:1/0

  预计首发阵容

  费耶诺德(4-4-2):

  门将:25号琼斯

  后卫:15号沃登伯格、6号范德海登、33号伯特金、4号孔戈洛

  中场:10号德维列纳、7号库伊特、8号艾尔阿赫马迪、28号托恩斯特拉

  前锋:9号约根森、19号Bo格胡伊斯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7号布林德、23号卢克-肖

  后腰:27号费莱尼、6号Bo格巴

  中场:8号马塔、10号鲁尼、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主裁判:曼萨诺(西班牙)

  助理裁判:马丁内斯(西班牙)、罗德里格斯(西班牙)

  第四官员:塞维利亚(西班牙)

  底线助理裁判:穆努埃拉(西班牙)、埃尔南德斯(西班牙)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