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小组赛拜仁慕尼黑vs罗斯托夫比分推荐

2016-09-13 10:44: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4日02:45,欧冠杯小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俄超劲旅罗斯托夫。拜仁上赛季欧冠遭马竞淘汰止步于半决赛,近5届欧冠赛事都至少能够打进半决赛,显示出一定的稳定性。

  两队近况

  拜仁慕尼黑近况

  1)新赛季的德甲揭幕战上,拜仁慕尼黑主场面对云达不莱梅,结果6-0狂胜对手迎来开门红;第二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又在客场2-0大胜沙尔克04,以两战全胜打进8球的表现高居积分榜第一。

  2)前面的德国超级杯决赛上,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上演超级杯巅峰较量,最终2-0轻松获胜;之后的德国杯上同样5-0狂胜弱旅耶拿。

  4)近4场各项比赛中,拜仁慕尼黑豪取四连胜,一共射入了15球而且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表现无可挑剔。

  5)拜仁慕尼黑的欧冠表现同样毫不含糊,过去10个欧冠主场场均进球数超过了3球,显示出强大的进攻火力。

  罗斯托夫近况

  1)前面的欧冠杯附加赛上,罗斯托夫面对荷甲豪门阿贾克斯,最终以两回合5-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历史性首次杀进欧冠杯正赛。

  2)上轮俄超主场上,罗斯托夫面对苏维埃之翼,球队上下半时各建一功,最终2-1击退对手,目前以3胜1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五位。

  3)新赛季的两场俄超客场上,罗斯托夫都遭遇失利,虽然两场比赛都能够取得进球,不过每场比赛的失球数在两球以上。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拜仁慕尼黑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0.860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0.820加大主胜支持力度,虽然近年来拜仁慕尼黑未能夺得欧冠冠军,不过他们的小组赛发挥还是极其稳定的,而罗斯托夫不过是首次杀进欧冠正赛,球队的战斗力和经验都明显不足,双方的基本面差距过于悬殊,后市升盘有为拜仁慕尼黑造势的嫌疑,罗斯托夫值得一搏。

  90vs比分推荐:罗斯托夫受两球半/三球

  单场推荐:3

  两队预计首发

  拜仁慕尼黑(4-3-3):诺伊尔/拉姆、哈维-马丁内斯、胡梅尔斯、阿拉巴/蒂亚戈、哈维-阿隆索、比达尔/托马斯-穆勒、莱万多夫斯基、里贝里

  罗斯托夫(5-3-2):德扎耐夫/特伦特耶夫、古耶、梅夫利亚、纳瓦斯、拜拉姆扬/卡拉切夫、诺沃亚、埃罗坎/波洛兹、鲍哈罗夫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