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21轮耶夫勒vs赫根比分推荐

2016-09-12 14:49: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21轮 耶夫勒vs赫根

  比赛时间:2016-9-13星期三1:00

  亚洲指数:0.83受半一1.09

  欧洲指数:4.04 3.71 1.76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3日01:00,瑞典超第21轮打响,耶夫勒主场迎战赫根的挑战。

  交手记录

  耶夫勒在近六次与赫根的交手中取得2胜1平3负,两场的主场分别以1-0和2-0战胜对手,可惜近两次交锋都是以大比分落败胜利天平逐渐向赫根靠拢。

  两队近况

  耶夫勒近况

  1)上轮联赛中,耶夫勒在显失一球的情况下,在71分钟扳平比分,可惜第87分钟让对手再进一球,最终1-2落败功亏一篑。

  2)上轮联赛落败后,球队连续4场比赛不败的记录就此作古,近10场主场仅仅取得1胜3平6估,进9球失20球,攻防两端惨不忍睹。

  3)目前为止,耶夫勒以3胜4平13负排名积分榜垫底,落后安全区还有10分差距,接下来的比赛决定球队能否保级。

  赫根近况

  1)前面的一场瑞典杯上,做客的赫根11-1血洗业余球队华克斯乔诺拉止住了连败势头,球员士气倍受鼓舞。

  2)上轮联赛中,赫根主场迎来奥斯特桑斯的挑战,在显失一球的情况下,赫根下半场连进三球,最终3-1逆转对手取胜。

  3)赫根目前以9胜3平8负位居积分榜第八位,距离欧战区还有10分之差。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让球指数为赫根开出客让半一球盘中高水,后市上盘依然处于高水当中未能释放压力,赫根近期状态有起色,而且近10场客场场均进球数高达2.6球,火力有一定的保证,耶夫勒的主场不仅缺乏攻击力,而且失球也比较多,近两次交手中,赫根都是大比分击败耶夫勒,在耶夫勒继续抢分摆脱降级区的时候,赫根依然得到支持,球队值得一搏。

  90vs比分推荐:赫根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