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4轮桑德兰vs埃弗顿比分推荐

2016-09-12 11:18: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4轮 桑德兰vs埃弗顿

  比赛时间:2016-09-13 星期二 03:00

  亚洲指数:0.800 受半球 1.060

  欧洲指数:3.75 3.20 2.1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3日,英超第4轮好戏连连,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桑德兰将会在主场迎战埃弗顿的挑战。

  交锋记录

  桑德兰在往绩上并不畏惧埃弗顿,他们在六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2负,近一次交手中,桑德兰主场3-0完胜埃弗顿,三场主场1胜1平1负。

  两队近况

  桑德兰近况

  1)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桑德兰以9胜12平17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球队惊险保级成功。

  2)新赛季揭幕战上,桑德兰面对实力强大的曼城,最终1-2不敌对手,上轮联赛中,桑德兰作客1-1战平了南安普敦拿到了新赛季联赛的首个积分,目前仅仅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本赛季的首要任务当然是留在英超赛场。

  3)需要留意的是,之前的英联杯上,桑德兰主场1-0小胜对手,近两场各项赛事1胜1平不败,状态状态有所提升,而且本赛季的四场比赛中都有入球进账。

  埃弗顿近况

  1)埃弗顿上赛季只能够以11胜14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是连胜中有队伍之一,表现比前几个赛季有所下滑。

  2)揭幕战上,埃弗顿面对劲旅热刺的挑战,结果1-1战平对手,上轮面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埃弗顿主场1-0小胜对手,目前取得了2胜1平的表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居积分榜第七位,本场比赛一旦取胜的话有望跻身积分榜前三位。

  3)英联杯上,埃弗顿主场4-0大胜对手,球队连续3场各项比赛保持胜利,显示出极佳的竞技状态。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埃弗顿开出客让平半球0.80低水,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客让半球高水当中,客队的支持度得到加强;主队桑德兰开局不佳,三轮比赛过后仅仅拿到一个积分,埃弗顿则是越战越勇,近三场各项比赛保持全胜,客让平半球相对于以往的记录比较保守,并没有反映出埃弗顿的优势所在,桑德兰或许能够带来惊喜。

  90vs比分推荐:桑德兰受半球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