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6轮喀山红宝石vs乌拉尔比分推荐

2016-09-12 09:59: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超第6轮 喀山红宝石vs乌拉尔

  比赛时间:2016-09-13 00:30

  亚洲指数:0.950 半一球 0.850

  欧洲指数:1.65 3.60 5.5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3分i00:30,俄超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喀山红宝石将会主场迎战乌拉尔。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喀山红宝石5胜1负占据绝对的优势,三场的主场2胜1负同样可圈可点。

  两队近况

  喀山红宝石近况

  1)喀山红宝石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位,是联赛中下游队伍,本赛季的目标是争得更好的名次。

  2)新赛季揭幕战上,喀山红宝石主场0-0闷平对手,上轮联赛中,喀山红宝石做客比赛,上半时让对手攻入一球,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喀山红宝石扳回一城最终握手言和。

  3)喀山红宝石以3平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5位,目前为止未尝胜绩,而且3场的主场2平1负表现平平。

  乌拉尔近况

  1)乌拉尔上赛季位列积分榜第八位,整体战绩是10胜9平11负,做客成绩是4胜6平5负。

  2)上轮联赛中,乌拉尔下半时刚刚开始就让对手攻入一球,第87分钟,乌拉尔终于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1-1战平对手。

  3)乌拉尔以1胜2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位,做客1平1负同样未尝胜绩,本场比赛面临考验。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喀山红宝石开出主让半球0.810低水,双方的状态都比较糟糕,喀山红宝石往绩上拥有优势,主让半球示好球队赢球反Dan,后市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加大让球倾向,喀山红宝石近期虽然并无胜绩,不过几乎每场比赛都能够取得进球,面对客场防守不佳的乌拉尔,喀山红宝石或许能够取得新赛季首胜。

  90vs比分推荐:喀山红宝石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