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4轮曼联vs曼城比分推荐

2016-09-10 09:52: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9月10号周六晚19:3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将进行一场举世瞩目的较量,红魔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同城死敌蓝月亮曼城。曼市德比在英超联赛中具备十足的话题性,大有取代双红会成为国家德比的趋势。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49 平半球 0.875

  欧洲指数:2.45 3.10 3.40

  交锋记录

  对战方面,曼联近10次面对曼城4胜1平5负难分高下,其中近10个主场取得5胜1平4负,整体对战堪称是旗鼓相当。

  两队近况

  曼联近况

  1)新赛季的3轮联赛过后,曼联以三战全胜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曼城之后。

  2)上轮面对赫尔城的联赛中,曼联1-0绝杀对手惊喜获胜,算上首战3-1大胜伯恩茅斯,之后以2-0击败南安普顿的比赛,曼联在三轮联赛中仅仅出现1粒失球。

  3) 值得一提的是,鲁尼在曼市德比战中已经打入11球,超越曼城名宿乔-海耶斯和弗朗西斯-李,独占历史进球第一的宝座,本场比赛依然需要依靠他的发挥阻击对手。

  4)除了鲁尼之外,小将拉什福德同样是本场比赛的关注焦点,他在上轮联赛对阵赫尔城时打入制胜球帮助曼联绝杀对手,周二的国家队比赛中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他非常希望能够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进入周末联赛的首发阵容。

  曼城近况

  1)曼城同样是英超联赛中保持全胜的队伍之一,目前积9分高居积分榜榜首,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切尔西和曼联。

  2)曼城在本赛季首战上2-1击败桑德兰,之后4-1击败斯托克城以及上轮3-1击败西汉姆联,不过这3场比赛每场都有失球,防守还需要提高。

  3)阿奎罗的缺阵将会对本场比赛产生重要影响,虽然阵中拥有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斯特林、萨内、诺利托和纳瓦斯组成的全英超最奢华配置,不过出任单箭头的阿奎罗依然是曼城阵中最不可或缺的一人。

  4) 本轮曼市德比大战是两队主帅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第17次较量,球队主帅瓜迪奥拉录得16战7胜6平3负的佳绩完爆对手,他的排兵布阵将会影响到本场比赛的进程。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曼联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高水当中;两支队伍都是由新帅执教,而且联赛都是豪取三连胜,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曼联拥有主场优势,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相对于以往三个赛季的盘指有所提升,面对没有阿奎罗的曼城,防守出众的曼联有望坐和望赢。

  90vs比分推荐:曼联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3/1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1-德赫亚/23-卢克肖、17-布林德、3-拜利、25-瓦伦西亚/6-Bo格巴、27-费莱尼/11-马夏尔、10-鲁尼、8-马塔/19-伊布

  曼城(4-3-3):13-维尔弗Lei德/11-科罗拉发、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5-萨巴莱塔 /21-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奎罗、9-诺利托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