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6轮罗斯托夫vs苏维埃之翼比分推荐

2016-09-09 12:05: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9月10号周六凌晨01:00,2016/17赛季俄超第6轮的比赛打响,罗斯托夫将会在主场迎战来访的苏维埃之翼。处于中游位置的罗斯托夫排名还有上升的可能,苏维埃之翼同样需要抢分摆脱降级区。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930 半一球 0.880

  欧洲指数:1.73 3.50 5.00

  交锋记录

  6次碰面中,罗斯托夫以3胜1平2负的战绩力压苏维埃之翼,三场主场却只有1平2负没有胜绩,本场比赛争取改写历史。

  两队近况

  罗斯托夫近况

  1)新赛季的俄超上,罗斯托夫以2胜1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其中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没有出现失球。

  2)欧冠杯资格赛上,罗斯托夫在客场1-1战平阿贾克斯的前提下,回到主场的他们以4-1完爆对手进入欧冠正赛。

  3)上轮联赛客场中,罗斯托夫依靠对手的乌龙球取得领先,之后让格罗兹尼捷列克的球员连进两球,最终1-2不敌对手。

  苏维埃之翼近况

  1)目前为止,苏维埃之翼是新赛季俄超的副班长,战绩只有2平3负未尝胜绩,与安全区还有2分的差距。

  2)上轮主场上,苏维埃之翼迎来乌发挑战,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主队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最终0-1不敌乌法。

  3)新赛季的3场联赛中,苏维埃之翼1平2负未尝胜绩,期间竟然未能射入一粒进球,疲软的攻击力让苏维埃之翼难以赢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罗斯托夫开出主让半球盘低水,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当中加大让球力度,罗斯托夫闯进了欧冠正赛,目前能够将重心转移到联赛当中,苏维埃之翼不擅做客比赛,不过做客挑战罗斯托夫并不吃亏,主队实力更胜一筹,而且近期表现在客队之上,加上得到盘指支持,罗斯托夫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90vs比分推荐:罗斯托夫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