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王杯第二圈韦斯卡VS赫罗纳比分推荐

2016-09-08 09:46:5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国王杯第二圈 韦斯卡VS赫罗纳

  比赛时间:2016-09-09星期五 01:00

  亚洲指数:0.84 平手 0.92

  欧洲指数:2.70 3.00 2.8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9日01:00,国王杯第二圈的一场比赛中,来自西乙的韦斯卡主场迎战同样是西乙的球队赫罗纳。双方最近10次碰面中,赫罗纳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优势明显,最近一次碰面同样是作客1-0战胜韦斯卡。

  两队近况

  韦斯卡近况

  1)韦斯卡上赛季取得14胜13平15负的战绩排名西乙联赛第12位,是联赛中游队伍,7胜5平9负表现平平,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保持1.19个,球队火力稍显不足。

  2)新赛季西乙第3轮,韦斯卡客场挑战萨拉戈萨,44分钟的时候被罚下一人,而且第89分钟让对手打进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韦斯卡0-1饮恨而回。

  3)三轮联赛过后,韦斯卡取得2平1负,虽然失球数只有2球,可惜三场比赛仅仅攻入1球的火力实在难以保证球队能够拿下比赛胜利。

  赫罗纳近况

  1)赫罗纳以17胜15平10负的战绩排名上赛季西乙第4位,其中作客8胜7平6负不败率高达7成,虽然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不过场均失球数只有0.67个。

  2)新赛季3轮联赛中,赫罗纳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的状态要稍稍好于主队韦斯卡。

  3)上轮客场中,赫罗纳挑战巴里亚多利德,球队在开场的16分钟内就让对手攻入了两粒进球,虽然第61分钟扳回一城,可惜依然1-2不敌对手。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韦斯卡处于中低水当中,后市调整至中水,双方的开局都不如人意,尤其是主场韦斯卡更是未尝胜绩,球队拥有主场优势,可惜未能得到盘指支持,而做客的赫罗纳状态更胜一筹,往绩同样占据上风,在盘指持平的情况下,基本面更胜一筹的赫罗纳可以看高一线。

  90vs比分推荐:赫罗纳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