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9轮熊本深红vs横滨FC比分推荐

2016-09-07 10:50: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7日18:00,日乙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熊本深红在主场迎战横滨FC。过去六次交手中,熊本深红的表现与对手平分秋色录得2胜2平2负,三场主场只有1平2负未尝胜绩,本场比赛面临考验。

  两队近况

  熊本深红近况

  1)熊本深红以9胜5平14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领先降级区球队北九州6分,依然需要为保级而战。

  2)天皇杯上,熊本深红主场2-1淘汰了FC鸟栖,可惜上轮主场1-5惨遭同样来自日乙的东京FC淘汰出局,球队能够将心思摆到联赛当中。

  3)上轮日乙主场上,熊本深红在28分钟就取得领先,可惜下半时让对手连进两球,最终1-2不敌爱媛FC,球员士气受到打击。

  横滨FC近况

  1)横滨FC以11胜7平11负位居积分榜第10位,是联赛中游队伍,距离升级附加赛球队还有11分的差距,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2)上一场天皇杯上,横滨FC在上半时点球破门,不过比赛的第89分钟,对手射入了绝杀球,最终双方在法定时间内1-1握手言和。

  3)之前的一场日乙联赛上,横滨FC主场面对清水鼓动,上半时双方0-0打平,下半场刚刚开始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之后横滨FC城门再次失守,最终0-2不敌清水鼓动。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780 受平手/半球 1.060

  欧洲指数:2.87 3.00 2.45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横滨FC开出客让平半球1.080高水,上盘存在一定的压力,熊本深红近期比赛备受打击,五场各项赛事中输掉了其中四场,而且失球数也奇多,防守问题相当严重,客队横滨FC表现可圈可点,近10场比赛6胜3平1负,场均进球数高达1.8球,两队状态差距悬殊,在客队横滨FC不缺乏进攻火力的条件下,外界仅仅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似乎并不看好横滨FC取胜的结果。

  90vs比分推荐:熊本深红受平半球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