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南美区委内瑞拉vs阿根廷比分推荐

2016-09-06 12:14: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世预赛南美区 委内瑞拉vs阿根廷

  比赛时间:2016-09-07 星期三 07:00

  亚洲指数:0.83 受一球 1.05

  欧洲指数:5.00 3.75 1.6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7日07:00,世预赛南美区的一场强强对话上,委内瑞拉将会在主场迎战阿根廷。最近的六次交手中,委内瑞拉1胜5负表现不佳,上一次战胜阿根廷是2011年的世预赛南美区主场上,当时他们1-0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委内瑞拉近况

  1)委内瑞拉无疑是这个小组中表现最差的球队,7轮比赛过后仅仅以1平6负位居小组垫底,球队基本无望出线。

  2)委内瑞拉的攻击力不强,造就了球队注重防守的特点,可惜球员的实力有限,因此面对强队的时候往往力不从心。

  3)上一场世预赛客场上,委内瑞拉挑战劲旅哥伦比亚,上下半时让对手各进一球,结果0-2完败给对手,7场世预赛出现了19粒失球。

  阿根廷近况

  1)7轮世预赛过后,阿根廷以4胜2平1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榜首,不过与后面的对手只有一两分的差距,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容有失。

  2)上轮主场比赛中,凭借梅西的一锤定音,阿根廷1-0力克乌拉圭,球队顺利登顶榜首。

  3)虽然上一场比赛中取胜,可惜球队核心梅西却因伤缺阵这场比赛,对于阿根廷的打击可想而知,幸好对手委内瑞拉实力不强,因此即使梅西缺阵也有望给对手带来打击。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阿根廷开出客让一球盘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中高水当中,阿根廷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位,不过球队领先优势极其微弱,接下来的比赛不敢大意,委内瑞拉无疑是小组最弱的球队,7场比赛竟然输掉了其中六场,虽然球队注重防守,不过却有不少的失球,面对缺少梅西的阿根廷,委内瑞拉希望放手一搏,不过后防线的问题可能会进一步放大让对手有机可乘。

  90vs比分推荐:阿根廷让一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